DPP_2419

這張車票的日期就停在2011年4月11日,那天就是我在日本東京的最後一天,也是我拍攝自助婚紗照的第二天,同樣代表了我的粗心以及一些感謝在裡面。

那一天從東京鐵塔那邊拍完要回來的時候,準備要出改礼(剪票口)的時候,我身上東摸西摸,都找不到這張小小的車票,我拉著重重的行李到改礼口旁邊櫃檯上,裡面的站長很莫名的看著我,然後我也吐不出半個字,一古腦的就把口袋的東西全都倒出來,一些小廣告、面紙、貼紙、原子筆、小帳本、計算機...等等哩哩扣扣都放在櫃檯上,我尷尬笑了笑,最後轉頭跟著呆呆文說「我把車票搞丟了」,呆呆文當然又是一副拿我沒辦法的樣子,準備要拿錢包補票的時候,我前方的改礼打開了,站長笑笑的對著我說「請過、請過」,我邊講著阿里阿多過去,當然又被呆文說「你喔..又把東西丟到哪去」,事後回到台灣,終於在皮包裡面找到了,我早就忘記為什麼會放進皮包裡面,也因為這樣這張車票又勾起我一點回憶。

我的粗心,以及我的一些感謝。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