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08
(本部落格的宗旨,能放女生的照片就盡量放女生的~咦!?這篇不是婚攝嗎!)

原本呢,我大概是這圈哥兒們最早結婚的,沒想到,佳成這傢伙從旁邊超車,搞到最後我們連車尾燈都看不到啊~(我要任達華一樣跪在馬路上),也因為這樣我跟阿宏、賴大濕都幫佳成接下婚攝的重責大任了~不過阿宏比較可憐,他要去桃園,而且是凌晨四點...

↓↓↓↓↓佳成結婚很像這個感覺↓↓↓↓↓
rearlights.jpg

4944393370003b8aec6e.jpg
(佳成,你跑的好快啊....)

我跟賴大濕以非常敬業的態度,在佳成還在賴床(大誤)的時候,已經進入會場看場地了,有多早?連會場的燈都還沒開喔~很早吧,接著新娘秘書也到了,跟著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等到佳成他們來到~@@"

IMG_3811

終於等到佳成來了之後,他開始忙進忙出,準備一些小東西,好比說,這是第二次進場的時候,要發給大家的棉花糖,正當我把他好不容易都塞進去之後,這傢伙開始「ㄍㄟ熬」了~

IMG_3812

下場就是這樣...

IMG_3814

還是交給賴大濕來收尾吧...

好啦~長話短說,短說不如看圖,同樣有重點我會自己註明一下~
(其實是我自己懶啦,這篇早該出來了,拖到現在才冒出來~)

IMG_3825

IMG_3845

IMG_3863

IMG_3869

IMG_3889

IMG_3898
(很有家庭代工的fee...)

IMG_3909
我認為這個新娘秘書相當的強啊!就這樣弄一弄感覺就整個出來了~= =+

IMG_3913
原本是這張要當刊頭啦,不過怕被小白豬揍,還是算了~(結果我還是PO了)

IMG_4002
這是流行嗎~?(笑)

IMG_3923
知道什麼叫做夫妻嗎?這就是夫妻,連做的傻事都一樣...

IMG_3949

IMG_3965

IMG_3972
孤單單的佳成~是嗎?

IMG_3992
才不是呢~

IMG_3994
我家的呆呆文以及阿婷出現了~

IMG_4015

IMG_4023

IMG_4035

好啦!要準備宴客囉~

IMG_4071

話是這樣說,又玩了好一會兒~

IMG_4076

IMG_4078

其實我很喜歡這張呢~因為很自然。

IMG_4093

好啦~客人已經陸陸續續進場了

IMG_4105

我也還在適應現場的光線

IMG_4142
OK..出發吧!

IMG_4189
佳成與他的大哥

IMG_4205
哈哈~他們的表情好好玩喔~

IMG_4417

IMG_4416

IMG_4487

IMG_4464

IMG_4327

IMG_4346

IMG_4373
HOT!

IMG_4394

IMG_4555

IMG_4581
喔買尬..喔買尬...

IMG_4618

IMG_4557

IMG_4624

IMG_4605
嘿~我也入鏡了~

結語:

這一次拍下來真的有一種感覺,很像站在河裡面,河裡面很多魚,一堆魚都從你腳邊遊過,一下子很多好魚都從你身邊遊過,等你回過頭手頭抓的卻不是你想要的,不過後面有點慢慢抓到一點訣竅,簡單不失敗的方式,就是跟著新郎新娘屁股後面走就好了,以我平常的拍攝方式來拍,也終於體會到,婚禮攝影真的是紀實的攝影,能把這拍的很美的大師真的很厲害啊,另外,器材方面,我是跟佳成借用了580 EXII,真的是一把好閃燈,也不愧被稱作神燈的閃燈,穩定的出力,快速的回電,都能在每張照片盡量取得很不錯的平衡,要是我的DI866上的話,大概會燒壞吧,那天下來我大概拍了七百多張以上,在休息的時候,也先預定刪除失敗的照片,以在後面挑圖的時候比較方便,這次是一個很好的經驗呢~

IMG_4633
拍的時候我器材出了個大問題,我離機閃的接收頻道故障了,後來直接用現場光線拍,簡直慘不忍睹,好在我是用RAW拍攝,在後期,我把這張照片救回來了,誰能想像一開始這張照片是整片黑呢?)

IMG_4342

你問我婚攝重不重要?我想對我自己是很重要,但有些新人不想花太多錢去照顧這一塊,想說用朋友的DC拍一拍就好了,這也不是不好,不過小DC同樣有物理上的限制,總是比單眼拍起來吃力的多,更不用說後製上的彈性差異,或許你朋友用DC在包廂唱歌拍,看起來霧茫茫黑嗚嗚的,婚禮上的光線也不比唱歌包廂好到哪去,歌還可以多唱幾次多拍幾次,但自己的婚禮就這麼一次,您能忍受這樣的品質嗎?更不用說經驗老到的婚禮攝影師,抓的角度跟時機,會比陪你去唱歌的朋友好多了~

IMG_4492
(非常紀實的一張照片,沒什麼特別,就大家敬酒)

不過如同我上面所說的,婚禮攝影只是個紀實方面的攝影,也難怪很多人對這只要抱持著有就好的心態,我想端看就個人想法跟預算上考量罷了,若是你有認識會玩單眼的朋友,不妨請他來幫忙一下,給他一點紅包或是車馬費,畢竟拍完之後,回家之後還得在忙第二次呢,有的還要挑圖修圖呢~

說了這麼多,婚攝看起來很簡單,但其實一點都不簡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