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57
(這是那天我跟呆呆文第一次遇到ミチコ的現場表演)

人的記憶,有時候很奇妙,會在很奇怪的時間地點下突然想起一段往事。

有天,我跟呆呆文在房間聊著聊著,我突然話峰一轉,提起我們去大阪第一個晚上看到一位街頭藝人,我們兩個根本記不起她叫做什麼名字,只有記得她唱現場的驚人實力!讓我起了不少雞皮疙瘩,對此回憶,我一直都跟呆呆文說,應該投下一點錢把她的自己做的專輯買回家才對,現在想想,我還是很想要她的CD,也因此,我把照片叫出來,查看照片是否有點蛛絲馬跡可供我在YOUTUBE上重溫那天的回憶,果然,很快一下就找到了~

我找了幾首在同個地方演唱的視訊與您一起分享囉!


ミチコ「月の夜に会いたくて」@梅田 御堂筋口 2010.10.19


ミチコ「雪の華(カバー)」@梅田 御堂筋口 2010.10.19


這是她個人的網站,有興趣的人想買CD的話,也順便請幫我訂一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