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44
(不好意思,本週沒有美女,只有一張流)

昨天,下班後看見了好天氣,我把相機就掛在脖子上,騎著車回家。

我到了上次的發現的好景點,停了下來,沒有看到之前攝影客今天在這邊取景,這個角落只有我,還有一隻瑪爾濟斯,聽到遠處的口哨,有一群老伯伯在籃球場那邊打屁,其中一位帶藍帽的阿伯把牠給叫了回去,我繼續望著河看著夕陽發著呆,淡水河閃閃爍爍,吹著河風,靠著欄杆,享受著這短暫的悠閒,想著很多事情,其中一個就是,我為誰而活?

其實這答案老實說有很多,沒有一個是錯的,但是也沒有一個是絕對正確,但是可以肯定的,「為自己」而活的部份越來越少了,開始要注意很多事情,要看很多人臉色,很多不能隨自己意思行動的時候,老是上演被夾在中間的角色,弄的自己前後都不是人,也要注意開銷,一不注意,帳單會讓你鐵青著臉好一陣子....

不過想這麼多幹嘛?還不是有一口氣在,總是會發生好事情的!

我拿起手機,打電話給呆呆文說我拍完照要回家了,電話那端叫我小心騎車,掛上電話。

平凡,可能有點無聊,但是卻會讓人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