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mpool台灣首度數位上架!歷年全專輯都在KKBOX



來自日本的符郎樂團(FLUMPOOL),如果不因為KKBOX的話,我想就算聽過他們的歌,我也不知道有這樣的團體,由於也不知道有什麼好聽的,直接把歷年歌曲排行榜抓下來聽聽看,我向來很愛KKBOX這個功能,嗯...像現在聽到殘像那首歌,感覺還不錯,真的是放在日劇的主題曲那種感覺,這樣講有人懂嗎?哈哈,聽他們的歌,不是那種很緊迫讓人熱血噴張的調調,是可以放著一整天,喝著咖啡看著書。


才剛打完這一段,換上「幻化成花」這首歌,就一整個Rock起來,曲調雖然Rock,還是維持前面幾首FLUMPOOL的特色,哈哈,我還是第一次寫邊聽邊打感想的文章呢,剛剛注意一下,這是日本AU 「LISMO」的廣告曲。雖然不懂裡面的歌詞,但是聽著旋律會想起以前很多事情,剛剛看了一下維基百科,這還是他們手機限定下載單曲,發表這首後就正式出道了。「向星星許願」這首歌真像是可以放在灌籃高手動畫前面的主題曲啊!終於有點熱血感覺了,我還想說他們真的要用這樣的調調發行每一張專輯,不會嫌太單調了點嗎?(雖然是滿好聽的啦)怎麼突然變成吐槽的批評文啦!哈哈~

隨著排行榜聽下來,不知道這個排行是不是日本的,比較搖滾的都排比較後面啊!真是奇怪呢~~這首birds也是搖滾一點的歌曲。

一晃眼之間又聽過「over the train」、「春風」跟「今年的櫻花」,這三首我比較喜歡今年的櫻花,有種淡淡的哀愁感,才聽完轉進Quville~Live at C.C.Lemon Hall現場演唱版,才把我從工作中拉了出來繼續注意FLUMPOOL在我耳邊歌唱。



不這樣貼一段,不嗨嗨大家怎麼行XD~怎麼越後面的歌越HIGH啊!哈哈~真是奇怪的排行,大概跟能見度有關吧,前面都是有廣告跟電視劇的加持,才有這樣的排行吧~符郎樂團(FLUMPOOL)繼續陪著我工作,而且沒想到這裡面還有MW的主題曲呢?!MW毒氣風暴是由手塚治虫的作品改編而來的電影,原著是一部有爭議性的漫畫,大家有機會找出來看一下!特別是腐系的女生一定要看啊(笑)

好啦,聽到現在,我認為符郎樂團(FLUMPOOL)還不錯,帶本書可以陪著你消磨一整下午,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雖然哈日,但是五十音卻認識不了幾個,雖然有點可惜不知道歌詞含意寫些什麼,但聽著聽著就會想哼上一下,音樂無國界就是這個意思吧!


得獎記錄
2009年日本金唱片大獎 新人獎
日本唱片協會認定白金專輯【Unreal】
日本唱片協會認定金專輯【What’s flumpool !?】
日本唱片協會任動金專輯【Fantasia of Life Stripe】

※此文章為參加KKBOX活動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