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62

沒錯!夏天的FF18來囉!!

什麼是FF18?為了讓那些不太宅宅的網友,我稍微從官網剪一些文過來。

開拓動漫祭是什麼?

我們想舉辦這個活動的想法非常單純,就是提供一個讓同人誌販售者、一般參加者以及Cosplayer都能歡樂參與的優質活動。也希望藉由我們的活動,能夠讓社會大眾慢慢的對動漫創作的觀點開始趨向正面。以及更重要的,維護國內漫畫界僅存的創作火苗,讓她能逐漸的茁壯起來。
目前開拓動漫祭系列活動共有兩個品牌:Fancy Frontier(簡稱FF)與Petit Fancy(簡稱PF):
Fancy Frontier
2002年10月起舉辦第一屆,以「像Comiket般充滿生命力,也要像國際書展一樣熱鬧」為目標,而固定於每年的寒暑假盛大舉行的動漫畫嘉年華會。場內以同人社團為主體,並且邀請日本的動畫製作者、聲優或是漫畫創作者,在會場進行座談會、簽名會或聲優演唱,也有各種各樣的舞台活動,以讓所有的參加者都對活動有著難忘的回憶。FF原則上分別在農曆春節後的週末,以及7月的最後一個週末舉行

所以Fancy Frontier的縮寫就是FF,然後是舉辦第18屆了~@@+

這次拍攝的好夥伴有賴大濕跟潘哥,不過顯然他們追不到我拍攝的速度,從頭到尾都是我一個人再拍的。

好啦~另外還有一個PF等我有拍到再說吧!

firstimage-20110410-antonio-inoki.jpg
(豬木的鬥魂注入,有人想被注入看看嗎?)

我一直認為COSER都有一股熱情,跟我們攝影人的熱情還滿相似的,都是為了某種目的把自己的靈魂注入!

IMG_9175
(夏天嘛~偶而也要服務一下女性讀者)

不過不說一下,年紀真的是大了!現在除了寶島漫畫上面幾個作品我還叫的出名字,其他的,真的都不認識了~!!

IMG_9017

IMG_9019

IMG_9021

IMG_9024

這個赤犬跟卡普實在太到位了!!讚~

IMG_9029
銀魂

這次說一下,我全程使用30mm鏡頭,使用光圈先決F2.0~2.2,閃光燈直打,不知道為什麼拍出來的一開始色調很像nikon的,後來好像是我的風格檔飽和調太高了。

IMG_9049

嗯...夏天嘛

IMG_9070

這個本來想放在刊頭的,不過...要是放了就沒人看了!

IMG_9073

IMG_9076

這次拍攝還遇到一個意外的小插曲,因為我是使用30mm的定焦鏡頭,所以只能靠雙腳變焦取景,也因為在特寫部分我必須要靠coser很近,也因為這樣也惹到一個阿伯..

「有必要這麼近拍嗎?」就這樣被阿伯酸了一句

我也覺得無所謂,你又不懂我要拍什麼~

IMG_9079

滿滿都是人,也只能靠大光圈跟近攝來解決問題...

IMG_9085

IMG_9091

上面這兩位,感覺不像是一般的coser,原因?很有商業氣息,感覺上就是這樣,他們應該是md吧....

IMG_9092

雖然說是這樣,但是非常受到鏡頭的青睞,你們能找到賴大濕跟潘哥的身影嗎?

IMG_9095

IMG_9111

IMG_9126

IMG_9132

IMG_9156

終於看到有人cos福音戰士了...真是感動啊,想說是不是被遺忘了呢~~

IMG_9161

IMG_9171

IMG_9177

IMG_9204

初音算是這次滿多人cos的~@@

IMG_9234

IMG_9230

IMG_9246

IMG_9250

原本想買他們的公仔,最後還是打消念頭了說~~哎呀哎呀

IMG_9258

最後就用刊頭那張的正面做結束囉!!

好啦~就是這樣!

若是有去拍攝的同好們,請切記拍完要有禮貌的說謝謝喔!他們能站在這邊,後面可是都有花不少時間跟苦心再裡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