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51afterroontea
雖然最近很忙又讓人煩躁,但我會努力寫部落格的。

話說有天放假,忙著跟呆呆文處理著結婚的事情,頂著豔陽天在台北市跑來跑去的,終於下午把事情用了一個段落,呆呆文說要去天母SOGO看衣服,看著看著,看到有一間Afterroon Tea,平常要是假日要吃,非得要排上好一陣子,也因為這樣,我跟呆呆文都無緣品嚐,這一次終於不用排隊啦!真是開心!雖然呆呆文一開始有點嫌貴不太想進去,但是呆呆文很快就戰勝理智了...女人就是對甜食沒輒呢

IMG_0356afterroontea

服務生帶了我們一個靠落地窗的位置,採光很舒服,也因為這樣,這次我照片直接就輸出了,光線一直都是影響品質重點之一,這篇不扯攝影,只講下午茶~因為我們也很摳,所以我們兩個只點了一份夏日套餐。

IMG_0358afterroontea

我不得不說,那個麵包還滿好吃的耶!要不是只有一份,我大概一下就吃完了,湯是不錯啦!不過現在想起來什麼印象,應該是普普等級。

IMG_0363afterroontea

這是燻鮭魚義大利寬麵,燻鮭魚跟奶油醬汁真是絕妙的搭配呢!而且份量都比想像中的大說,大概就是那杯飲料實在是太小杯了,不過也不能怪他們,誰叫我們是兩個人吃一套,吃個味道那種的。其實比較吸引我的是那三明治啊!下次我一定要嘗試看看。

我們不是吃下午茶嗎?怎麼是濃湯麵包又義大利麵的!

登登~最後的主角當然是...蛋糕囉!

IMG_0361afterroontea

這是店員推薦的「香蕉奇異果蛋糕卷」,不會過分的甜膩,連嫌棄甜食的我的,也是一口接著一口,享受著海綿蛋糕與巧克力碎片以及核果的協奏曲,綿密與有點些脆的口感真是不錯,不時又可以讓有點酸的奇異果擔當解膩的角色,最後一口把焦糖香蕉一口氣吃下,喝下一口茶,啊啊~真是太美味了啊!自從日本回來之後還能吃到令人有印象的蛋糕,真是令人感動...

IMG_0364afterroontea

有多好吃?請看下一張~!

IMG_0366afterroontea

哼哼~最後呆呆文看我很喜歡吃,剩下都讓我吃完了!

結帳完看著旁邊的冰櫃裡的派跟蛋糕....

「我發誓一定都要把你們都吃過一遍啊」(握拳)


就這樣,呆呆文在旁邊的商品部待上好一陣子才捨不得離開呢~

呆呆文還說著,沒有在日本那種購物的衝動(afterroon tea是從日本來的)

我說

「那是因為你這時不買,回頭當然就可能買不到了」

沒錯...

所以才說旅人一回頭就是一輩子啊!!

有點扯遠了!

反正,就在那天難得的時光中,跟呆呆文度過愉快的下午茶~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