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29

大家好,自從5D2入手之後,好像比較沒有使用閃燈來練習一下呢,正好藉著要把SIGMA 30mm賣給倒貨給千葉繁這個有緣人的時候,順便在東區練習拍一下,實在是很久沒搞這個了,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平常都是使用反射傘,而這次使用透射傘以及千葉提供的色膠片(自己的又不見了),另外也跟佳成凹了580來當第二把燈拿來打光。

IMG_6861

啊啊~本來光不應該溢進來,不過我很喜歡這張,偶爾有點意外也沒關係~^^

DPP_0109

應該是要像這樣子,打上一點點就好嚕~

DPP_0100

加上後製~@@

千葉繁拿著30mm到處拍拍順著忠孝東路的巷弄走去,離著捷運站越走越遠,這時千葉提議說乾脆去華山那邊拍,我想這樣也好,總比再巷弄之中亂穿梭漫無目的的好。

IMG_6899-2

接著我們三個人又往回走到忠孝復興站附近,哈!看到這個走廊,雖然這邊是人潮洶湧的忠孝東路上,還是能看到空無一人的長廊呢~@@+

最後就在這個地方取景~

IMG_6901

然而千葉拿出一個很兇猛的百微給我使用...這不用還好,一用真是驚為天人!

IMG_6907

真是驚人的描寫能力呢!

哈~當然我心裡所打的算盤一下就被呆呆文的眼神給打翻了~

試用的心得啊,我覺得是一個,能把你想特寫或表現的地方,徹底加以實現的鏡頭!
總而言之,我評價很高呢!即使光圈只有2.8,但是我認為這依然是表現非常優秀的鏡頭。
對焦上,會有行程過長的感覺,但是多虧有超音波馬達的加持,這一點缺點並未太過顯現~

嗯哼~

再這條長廊幾乎都是使用這個鏡頭再作業,也非常的順利!

這次的燈光,在千葉繁的協助下練習完畢了~= =+

IMG_6932

哈~所以別太講究呆呆文的衣服跟化妝適不適合的問題,不過可以看出,我家的阿文文皮膚還算不錯吧!

除了那張後製之外,其他只有稍改色溫以及些微曝光~@@

好啦!夜間閃燈人像習作,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