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30

※本篇100%一樣保證不含呆呆文成分!尚青喔~(揪瞇)※

上個週末,從禮拜五晚上被千葉繁找出去開始,一口氣拍了四場,過了一個非常充實的週末,一方面是自己想拍,一方面也是之前答應人家要拍的,全都規劃好在這個週末完成,沒想到還滿累人的,特別是在記憶卡沒有像以前這麼大的時候,更是顯得快門的珍貴。

好啦~這次拍攝地點選在台灣第一學府台大裡面,裡面佔地很廣,在假日的時候,有很多沒有人的走廊及穿堂可以拍攝,甚至還有花園,感覺很好,因為時間的關係,實在沒有辦法全部走完,同樣這次也是在中午時間拍攝,天氣非常的晴朗,看來又是一個小小的挑戰了!

IMG_7503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這次的麻豆~

鳳,她是呆呆文的同學,想當然也是我的學妹了,不知道為什麼,她長了不少肉出來(我也是,而且更多),其實還滿讓我震驚的啊啊啊啊啊,不過好在是,她本身就是個靜不下來的high咖,所以表情還滿豐富的,這點還滿讓人開心的,我們一開始就在台灣大學傅園之斯年堂(傅斯年墓園)上拍,在這個地方我一樣先讓她習慣鏡頭。

上面這張的缺點就是,右手不應該那樣撐著,但是我喜歡這張的表情我就留著了~keep!

IMG_7518

接著到旁邊的草地上玩一下躲貓貓,有時簡單一點別想太多,只要讓被攝體有東西可以抓、抱或是遮,都能提昇安全感。一開始我都是用抓拍的方式記錄著,一樣邊聊天一邊去鬆懈對方尷尬的心情,其實大家都認識還滿好說話的,我建議不妨再出發拍照前,先多認識自己的被攝體的興趣或是一些她喜愛的事情,最好能有共同的話題,要不然一下聊沒梗了,突然好像也會滿尷尬的。

IMG_7541

這是在花圃裡面的拍攝,很慶幸的是,我們不需要踩死任何的一朵花,就可以拍攝完成,是剛好在花圃中間有一個走道,我把鳳安排進去之後,我在花圃外取景,就有一種身陷花海的感覺,簡單又好用,我也用很重很重的色調呢~缺點就是看起來不夠廣,只要視角一起來就露陷了XD

IMG_7548

答案就是這樣,沒有踩到花喔~所以衛道人士可以放過我吧~我連個屁都沒放喔!

IMG_7554

↑上面這是我在花圃最喜歡的一張,陽光的感覺很棒呢!!

IMG_7565
IMG_7575

一把閃燈加上一把柔光閃就可以解決我在樹蔭下光線的煩惱,離機閃真的是好物!

IMG_7610

哈~後來回家看到別人拍台大都有這個芭樂點呢!沒想到被我給巧遇了~算是幸運嗎?

IMG_7634

這算是性感照吧~只要取角跟姿勢OK,也能有驚人的曲線啊!!!!!!!!!

IMG_7650

其實鳳的眼神還不賴喔!只是很容易就跑掉,必須多嘗試幾次,女人最棒的就是眼神、脖子以及鎖骨啊啊啊啊啊!!(握拳)

IMG_7657

所以當我在看「那一年」的電影時,看到沈佳宜把頭髮綁起來,露出纖細又白淨的脖子,我簡直HIGH翻了我!

馬尾

對啦~差不多就是這樣(要支持國片喔)~

IMG_7662

最後,肚子餓收工,在我收東西的時候,把相機包拉鍊拉上的時候,抬頭一看,看到這小兩口很輕鬆在那邊聊天,我用很快且安靜的動作,把相機在從包包拿出來,靜靜的拍了起來,這位跟鳳在一起的幸運兒,姑且我們稱作小君吧,小君感覺是一個很有原則的人,鳳能跟他在一起,說真的,我跟呆呆文覺得鳳的感情世界,真的是苦盡甘來了,我相信小君能給鳳幸福跟穩定!

在你們生小孩之前,請務必來參加我們的婚禮喔!小君~


哈哈~久違的學妹篇就到這邊了!下一篇也是一位久違的小孩了~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