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71

棚拍除了拍拍小商品,拍拍人,當然也可以拿來拍娃了!其實當初看到這個,我就想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素材啊!這個拿來棚拍一定很棒啊!沒錯,這個拿來棚拍真的能表現的很好呢~這次小可惜的是,大部分的照片都在我朋友那邊。

這個強者我朋友,也把他女兒的家當全部都帶出來了!真的是一個錢坑啊!要進入這一個領域的朋友們...請務必三思。

IMG_1324-2

畢竟有些東西,都比我家阿文文身上穿的還貴很多呢!真是不敢相信...

IMG_1336

IMG_1338

IMG_1354

這套以及上一套都受到阿文文的好評呢!

IMG_1357

IMG_1358

IMG_1370

對了!這次的使用的鏡頭,全使用28-80mm,感覺還滿不賴的!

IMG_1380

IMG_1381

IMG_1384

IMG_1400

這是今天最後一套套裝,也是強者我朋友購入娃的原廠套裝~

IMG_1414

最後就這樣輕鬆的便服落幕吧~

這次啊,有點小美中不足的是,娃的可動性還不夠高,但強者我朋友說,要可動性高必須要購入副廠的身體,以強者我朋友的目前狀況看來,是很需要購入啊!要不然很多動作都會受限呢~果然這是一個很可怕的坑呢!

這次的棚拍也很有趣,不過我還是很怕轉娃關節的聲音,老是覺得好像會斷掉的感覺,不過強者我朋友說有聲音才是好是表示很緊啊,我想也是啦....但我真的很不習慣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