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020

今天輕鬆一點,閒談一下吧

很快一年就要過去了,回顧這一年,真的是很精采的一年

首先,就是我結婚了。

沒錯,人生最重要的大事之一就是我跟呆呆文結婚了(爽啊!!)

P1010014
(為什麼看不到海綿寶寶?)

雖然也不是什麼新聞,但是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呢,沒想到呆呆文願意嫁給我這種怪咖,哈哈哈!在我的主導之下,把求婚的驚喜帶給我那些朋友們,現在想想這個梗還是很強啊!我真的超有行動力的,雖然到現在真正的婚紗都還沒拍就是了(冏),說到結婚,連我們公司的業務WELLSON也要結婚了,好像是這個禮拜六,而文傑也在今年終結單身了,佳成的小孩也要滿月了,賴信跟阿婷也搬出去住了,牛牛跟潘哥為了明年的日本行而在努力中,至於阿宏還是跟去年一樣死命的工作著,希望他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總結來說,今年還算是充滿喜樂的一年。

P1010017

至於自己攝影呢,除最近沒有什麼搞頭(所以硬是打這篇充稿),簡單來說,算是風格有點改變了,不過希望自己不要太固執在某些題材上,而且週末趁呆呆文上課的時候,喜歡自己一個人跑去街拍,這點還有意思,因為這樣可以感觸到更多人事物,另外,觀察台灣的攝影生態真的是件很有趣的事情啊,自從單眼的普及化之後,跟著很多攝影論壇也跑出很多「大師」來呢,說真的,最近的樂趣就是看著這些大師拍的照片,確實殺了不少無聊的時光,特別是那種自己愛講別人,自己卻是五四三那種的~

P1010021

旅行,從年初的日本的瘋狂採購之旅接著東京的求婚婚紗之旅後,好像沒出過遠門的樣子了,期待下禮拜去義大玩啦,應該可以大拍特拍了吧!有點期待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好像輕輕鬆鬆的閒談一整年的變化呢...

雖然每天都過的像是一樣的日子,但仔細發現,其實還是每天都默默的變化著,我們真該留心一下身旁的光陰變化,通常驚喜都在這裡面呢~


哎呀哎呀...又這樣閒談一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