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94

說起台大的滴咖啡,是台北外拍團必去的點,似乎不去那邊拍照好像跟不上台北的腳步,也就這樣抱著好奇的心情在這聖誕夜前往了~

那邊像是為了外拍團而量身打造的咖啡廳,若是你是想去悠閒的喝杯咖啡?

算了吧!我真心希望你打消這個念頭,不過是想要找個大家可以聚在一起鬧一鬧

我想那邊的是非常能勝任,似乎在那邊,只要別太超過,都是能被允許的。

那邊有別於其他咖啡廳最大一點是有一個棚,上面那張就是在那邊拍攝而成的。

我們跟文傑先到了滴咖啡之後,巧遇到在FB一個社團,雖然那個帶團的有點惡名昭彰的,不過觀察了一下,似乎是還好,只是那個人的本身是不怎麼討喜就是了,另外還遇到之前的攝友,還滿意外的!我和文傑跟他小聊一下決定先離開了,因為那時候實在是太多人了,特別是COS,整間咖啡廳八成以上都是COS,後來繞到寶藏嚴想拍,同樣也是停車場根本進不去,最後還是晃回台大...

IMG_3312

原本今天是要拍婚紗,該死的氣象局說會下雨,結論是「沒有,還出了點太陽」,該死!

IMG_3314

IMG_3317

台大真的是一個很好外拍的地方,那邊的學生看到我們在那邊啪啪的按著快門,我想早就習慣了吧~@@

IMG_3340

之前也是跟鳳約到台大來外拍,不過那時候是校門口那一頭,跟這次的位置還差滿遠的。

也是因為這樣,可以多繞繞一下,了解一下這個校園。

IMG_3349

IMG_3358

IMG_3383

由於我們有約了吠吠這位老人家來喝咖啡,最後我們又折回了滴咖啡,千葉也在中途加入了我們,而文傑跑去接女朋友,然後在滴咖啡待了一會兒之後,吠吠終於也到了,不過看起來很火大,因為迷路的關係,讓他們從捷運出來走到滴咖啡大概花了一個鐘頭,而我們也在台大迷了路,兩邊人馬都在最後一刻拿出手機來找位置(一開始用就不會迷路了...)

IMG_3467
(呣!繞了一大圈了啦!笨蛋!)

我們一行人先坐下點好咖啡之後,我就酸到櫃檯去看人煮咖啡順便哈啦幾句~

再度回到滴咖啡,已經是接近人去樓空的狀態,攝影棚使用時間從5點40分後,就沒人使用了

這時候我跟千葉早已裝好觸發器開心的拍攝。

IMG_3468

現場的燈....總共有6~7盞,像是阿文上面這張,使用了左右以及下,以及背景兩盞

用這樣,打出來的光很像寫輪眼呢~呵呵!

IMG_3472

IMG_3497

這次別了以往之前前面兩篇,是比較明亮一點的調性,其實我覺得這種比較難拍的說,不知道為什麼。或許弄不好感覺會很平吧...

IMG_3514

IMG_3517

IMG_3483

而吠吠小姐....很久沒當我的md了呢!哼哼~


拍到後面有點小膩了~轉頭一看幾乎是空蕩蕩的滴咖啡...不錯

提起最後的精神吧!做最後的衝刺~

IMG_3589

終於在最後拍出自己今天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IMG_3594

IMG_3597

就是這樣了!滴咖啡的感想是「晚上在去拍吧」

人少好辦事,至於咖啡的味道....

那是重點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