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70

(不好意思,關於個人情報都模糊了~)

話說今年也終於把喜事都辦完了,差不多可以發一下自己的開帖文

原本是打算直接找Y拍上的,看哪家漂亮就買,網路上是真的有很多設計比我還棒的喜帖

不過,內頁大家都是千篇一律,就在婚禮前一個半月,決定自己來設計,就這樣火燒屁股的趕工!

其實到這時候,我根本還沒拿到我們的婚照啊!還好自己有先去東京拍了自助婚紗先來擋著~

接著,思考主顏色的設定。

因為我們婚禮就是粉紅色(老婆要的),喜帖也決定使用粉紅色(因為老婆要的)...[orz]

不過封套礙於長輩的觀感,決定使用大大的紅色~

差不多都想好了,就動工啦!

我的喜帖

噹啦~就這樣設計出來了!封面一整面全部上光,反正都是一樣錢,只有內頁不上光,厚度250g。

接著就送去印刷,因為我們請的桌數少,印的量也少,所以價錢也很可怕

因為從喜帖裡面PO的小小梗~提昇不少的成本

每一張喜帖的成本快近50元,如果再把照片的成本也算進去....[囧]

嗯...都結婚完了,況且喜帖還是最不燒錢,不管了~[笑]

先來開帖吧!

IMG_5173

貼紙,印刷廠老闆贊助的,在這花錢的節骨眼上,能省則省,還好跟大紅色的封套很搭~

IMG_5176

打開啦!!就是粉紅色....[orz]

IMG_5179

我用成兩折,大家還有看到一張小卡吧~

這就是一個小小梗,每張的喜帖都有不一樣的小卡

後面請賓客寫下祝福的話,在繳交紅包的時候順便投進箱子裡面回收

當然了印了200張,我的照片都回來了,但是我老婆的照片大概失蹤了100多張....[orz]

不得不說,小卡印的真的很精美呢!

在發放的時候,都要叫對方先拆開喜帖看抽到什麼照片

當然,抽到我的照片,都好像看到鬼一樣哀號,吵著要換照片....[鬱卒]

嗯哼~反正這就是這張喜帖的樂趣所在

IMG_5184

背面可以看到有釓了兩條線,可以讓小卡坎在上面,跟內頁的照片合在一起~

IMG_5188

打開會先看到我們祝福跟感謝的話語~

接著就是我們自助拍的婚紗照

IMG_5191

我們的喜帖就從婚紗拍攝到設計定稿,真的花了不少心血~

雖然在設計上可能還不夠成熟

我也盡量在有限的時間內做到最好了~= =

這就是我們的喜帖~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