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69
怕篇幅太長,只好又得分成兩篇寫嚕~

上一篇寫到阿宏發生的事情...
阿宏大概因為疲勞又睡的少(我就說是硬漢團)的關係,牙齦開始腫了起來,整個人不舒服到了極點,而我們....

「哈哈哈~呆呆文看這邊,不錯喔」我喀嚓喀嚓的快門聲不停的拍著,阿宏默默的撿起石頭在塞往石燈籠裡面,牙齦腫了起來,整個人不舒服到了極點,「牛牛這邊這邊,站這裡~」隱隱約約看著失焦老潘在拍著牛牛,阿宏默默著摸著臉頰用舌頭偷偷頂了幾下,「阿婷!站著不要動!厚~要笑一個啦」賴信頻頻指導著阿婷姿勢,阿宏默默的走向下一個景點...

自由行就是這樣,常常都會有無法抗拒的疾病跟不舒服的地方,都得自己想辦法解決,不過說穿了,就算是跟團,也未必能獲得妥善的解決,

不過生命自會找到出路。

就當神社的人都要下班的時候,阿宏終於爆發了!拉著潘哥的手跑去找藥局,不過日光說是觀光勝地,但是我們去的那天跟地點根本沒有藥局啊,最後我們回到出租和服的地方,阿宏被和服店的老闆娘載去買藥來吃,藥效也很快就發揮了,阿宏也慢慢恢復健談這項功能,所以阿宏擁有了自己的小旅行,就是在「日本買藥」。

好啦,以上很多是說笑成分居多,不過阿宏是真的很不舒服,希望在外旅行請務必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看到這邊,一定有人會問說,誰是阿宏?

阿宏到底是誰呢?

DPP_1114
他就是阿宏(單身中),順便在這邊幫他徵女友喔!

喜歡他的人可以後面留言板留言,他會看妳是不是正妹跟你聯絡的,請趕快留言喔!

IMG_6886
好啦~免得被揍,還是來點正常一點的照片,雖然我一直拍呆呆文,我也是很努力幫阿宏拍呢!
光這點我就比潘哥跟賴大濕有義氣的多呢~

IMG_6884

先撇開牙腫的阿宏,其實逛到後面有點趕了,畢竟實在太多可以看了

IMG_6890

IMG_6900

看得出來光線慢慢趨於柔和了,也代表說,太陽快下山了啊!!!

IMG_6913

剛好看到有幫小孩祈福的儀式呢!

IMG_6921

在這邊,這三位和服女性大受外國人的歡迎

IMG_6936

來到日光最後一站了!

那天玩的時間很趕,連部落格也越來越趕呢~

哈哈

IMG_6942

帶是美人美景是不能停的啊!

IMG_6952

IMG_6965

IMG_6970

這邊這真的很美呢!如果玩膩了東京,不妨往近郊出發走走看看~

而且這邊的人很親切有禮貌,比上東京人來說,鄉下地方更顯現出來。

好比說,在爬坡的時候,我身上只有五千圓大鈔,很渴很想買個喝的,想說不想跟他們借銅板,想說應該會有便利商店吧,就走啊走的,終於看到一間雜貨店,進去卻沒有人看到有人在顧,我就看到一個很奇特的可口可樂的瓶子,才100日圓,我就買來解渴,然後喊了「不好意思~(日文)」,從簾後走出一位婆婆,她很親切的打了招呼,她看我日文很生疏就知道我是外國人,我就說我來自臺灣,沒想到她眼睛整個一亮,在比手畫腳加上單字拼湊一番,原來這位婆婆是個很喜歡台灣的日本人,她也說很喜歡去台灣玩,說台北車站很大,但是我說新宿車站更大,還說九份很漂亮等等一些,平常可以用30秒講完的東西,我大概花了七八分鐘了,後來我出店面跟男生們講了之後,也跑進去買了我那個很奇特的可口可樂瓶,說是奇特,倒不如說很古早味吧~簡單來說,就像是牛奶瓶外面印著可口可樂的LOGO的玻璃瓶。無聊?台灣可是看不到呢~看慣曲線瓶的我們,看到這種直身的瓶子會覺得很有梗啊!

IMG_6994

IMG_7001

photo

IMG_7004

IMG_7015

石燈籠很大一個吧,可以把呆呆文整隻藏起來喔~

IMG_7019

哈哈!都沒有遊客超爽的~~~~

photo

photo

好多雪都還沒溶掉!這邊的冬天也一定很棒!

IMG_7029

IMG_7034

這是2012年的媽媽桑,終於換人做了呢~(呆呆文感到很欣慰)

IMG_7039

差不多這時候潘哥就丟下牛牛跑去陪阿宏買藥去了~

IMG_7041

photo

很有味道的一家店

IMG_7058

我們踏著疲累的步伐慢慢回到和服店,要把女生們的和服換掉,在這時候,我們男生幾乎都默默的在樓下客廳的發呆著並且整理東西

大家可是被這些神社勸敗了不少東西呢~

附帶一提,這位老闆娘也是很喜歡台灣的日本人喔(日光真多喜歡台灣的日本人),甚至還來台灣拍藝術照,拍的真的是超棒的!

為什麼要來台灣拍藝術照?因為便宜啊!就這麼簡單呢~

到女生都換好下來,我們大家欣賞著老闆娘的藝術照,可以算是奇蹟的美照了!後來把話夾子打開了,雖然語言都是要看呆呆文來翻譯,但是也聊的很開心。甚至還覺得我們都是打漢字覺得我們超強的,還用IPHONE拍照紀念,讓我們有點害羞~

這一天真的很開心呢!

日光!一定要去喔~


另外附上和服店的資料:

關於
Antique Kimono Shop (1Day Rental OK) 着物レンタル&販売
簡介
着物のレンタルで、世界遺産日光を散策してみませんか?
着付けは10分ほど1日3,000円で、普段とは違う世界感を味わってください。
新旧着物取り扱い中。着物販売2000円~
Old clothes while handling. Clothes sale - 2000 yen 

基本資料
ジャパニーズ・ゴージャスうたかた
〒321-1402 栃木県日光市中鉢石925
・日光総合支所バス停目の前
・日光東照宮まで徒歩10分
General Branch - bus stop in front of the sun
10 minutes walk from the Nikko Tosho-gu Shrine

年中無休
10:00~17:30 (冬季)
10:00~18:30 (夏季)

官方網址:

僅此一家喔!不可能走錯!

接著下一天!

photo

成也宇都宮,敗也宇都宮。

呆呆文的D DAY!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