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這次的夜拍,主要是想看看千葉的新玩具,加上又很臨時的邀約,身上只帶著DP2S就赴約了~
後來集合也看到恩祥,我第一次看到他呢,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就很喜歡他拍的照片,他拍美少女拍的很棒!光線跟氛圍抓的不錯~

photo
(題目:價格崩壞)

這次的MD是兩位男生,而且都在當兵,一位是帶了假髮就變身的偽娘麥克以及常客大東,原本是要在西門町電影公園夜拍,後來下雨怕弄壞千葉的燈具,我們移動到洛陽停車場的樓頂,結果還是下雨...XD

這次千葉的新玩具真的不錯,突然忘記型號多少,哈哈~
反正真的很不錯,而且支援高速快門!

photo
一切的故事都從停車場開始...

photo
photo
準備出擊

photo
搖晃的十字架,是否能支撐住自己的信仰

photo

photo
排除!

photo

photo
投降~XD

一開始我打算只裝led拍攝,但是我錯了,我實在太高估DP2S的對焦能力...差點也讓我投降了

能在這篇看到清晰的照片,都是後來使用手動對焦,依賴著那個爛到翻掉的LCD上對焦

也不能開高ISO爭取快門

= = DP2S真的超級不適合夜拍啊~~

photo

這張是當天最喜歡的一張!

photo

最後發現

麥克的照片好少!!(驚)

哈哈~

就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