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70

日前,佐佐木小姐帶著員工來了台灣,來台灣四天,拍了兩天三間的個人寫真,從最便宜2000元到萬元的寫真專門店都拍,聽起來很棒吧!不過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難得來台灣卻拍兩天的個人寫真呢?

我先稍微介紹一下佐佐木小姐,佐佐木小姐是一位親切又熱情(性感XD)的大姐,她在經營日本日光的一間和服體驗專門店,也是離東照宮那些世界遺產最近且唯一的一間和服體驗店,換句話說,她經營這間店,完全是一支獨秀的生意,完全沒有競爭對手,在東照宮那邊看到外國遊客甚至是日本本國遊客所穿的和服,都是由佐佐木小姐店裡面所提供的服務喔。

這樣做著斷頭生意的佐佐木小姐來台灣帶著員工拍了兩天的個人寫真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學習」!

沒錯,就是為了學習台灣的坊間個人寫真專門店,以便之後可以提供給她的客人。

在日本,您根本看不見有像台北中山北路這樣一大排的拍婚紗的店,我在日本看到一間婚紗店,是一個看似快倒閉的婚紗店,櫥窗不知道擺著是十幾二十年前的禮服,燈光昏昏暗暗,實在很難想像進去老闆會給你什麼樣的照片,相對台北,店門外擺放24吋水晶大相本,每張照片華麗到都像是雜誌照片,禮服都像只有歐洲皇家裡面才能看的到那種款式,更不用講每一間幾乎都用砍到見骨的價錢在互相廝殺!便宜又漂亮,吸引了大批日人來台拍攝個人寫真。

而佐佐木小姐想把這一套方式帶回去日本,就我所知,這是第二次來台拍攝這樣的個人寫真了

真不敢相信,遠在日光的一間和服體驗專門店的老闆娘卻是如此有心!

讓我見識到日本人認真的精神!他們也是很有熱情跟活力的~

即使在順風之下,依然不能放下手中的槳,應該趁勢要划的更遠,遠離那低潮的暴風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