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68

本想說先把地獄廚房補齊的,不過,我終究還是輸給了夕陽的陽光魅力,提前先分享一下了

其實這一天也說來好玩,其實也沒打算要外拍,身上的家私頭,也只有相機接70-200的鏡頭,就這樣裝著槍包就出門了,想說再大溪老街看能不能練練構圖之類的~
沒想到天氣真是熱到很難思考,拍沒幾張就作罷,最後再潘王子的提議下,我們去了慈湖,以前去慈湖的時候,我跟阿文也是順便連石門水庫也一起玩呢,想到這,我們還真久沒有出遠門走走了,大概不像年輕那時候的衝勁跟鐵屁股,現在有時候都希望能搭個朋友的便車,有冷氣吹就再好不過了,很可惜,這次我們一行人,包含我跟阿文在內,有牛牛、潘王子跟千葉,五個人一張駕照都沒有(嘆),只好乖乖跨上機車前往桃園走走了。

等到牛牛吃完了糟糕的喜酒,逛完了人擠人的大溪老街, 吃了很好吃的綿綿冰之後,終於往慈湖前進了~

夏天真的是很棒,有很長的日照時間,所以我們可以享受的黃昏時間也變長了,相對的,在太陽的苦荼之下也變長了,我覺得我就像是一條永遠擰不乾的抹布,永遠都在沁著汗水,只能一口接著一口冰涼的冷飲來讓我舒服一點啊~

IMG_40035D2

說到他們兩個女生的衣服,口味簡直一模一樣,只要出去逛街,幾乎都會同樣的衣服回家...

IMG_3974

這張是順光拍攝的,一開始看很討喜,最後我覺得光線太平了,沒什麼立體感說~(茶)

IMG_3877

這張純粹是因為牛牛這個姿勢而聲名大噪的!

相信眼尖的朋友知道是哪張了吧~

IMG_6686

沒錯,就是我們去日光拍下的團體照唷~牛牛因為這個pose而聲名大噪的唷!

非常的給力又有氣勢~!讓人印象深刻~

IMG_3984

我很喜歡這張,但是偏偏又有兩個路人從後面溜過去...

IMG_3990

這時候光線的變化速度很快呢~

IMG_4020

IMG_4039

我一直覺得光線很妙的是,明明知道他是直線前進的,但是有時候,又很像一股水流緩緩繞過被攝體至我的眼球來,真的是很不可思議,黃昏的漫射光線,不管拍幾次都不會膩呢~

IMG_4056

最後一張用牛牛冒著走光的危險來結尾吧~

這次很可惜還是那老話一句,沒帶閃光燈啊~

而且還有一點是,我太久沒拍他們兩個了,感覺上,有點小小生疏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