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94

這應該是上禮拜就得發的一篇文章,放著放著就差點忘記,這天拍攝的時間在拍攝小蓉後的隔一天,鑑於前天沒有拍的很好,帶點想要平反的心情出門,結果呢,原本一開始是想要在西門町紅樓那邊取景,我的離機閃的觸發器不知道見了什麼鬼,全部都失靈了!!只好鼻子摸摸收了就去吃個肯德基,沒想到冷氣一吹就好了!如果這個是接案的CASE,不就糗大了!瞬間就開天窗,所以說,有時候花多一點錢,買些好器材,撇開炫耀的心態外,最重要的是可靠度啊!!雖然永諾的東西便宜又好用,但我實在沒辦法會接受要拍照的時候就開天窗的窘境,最後沒辦法就先休息看了場黑暗騎士之後,就轉往捷運忠義站拍攝。

這個地方有個很棒的優點!人少,有捷運,有鐵網有橋還有草,更棒的是,這一天的光線超漂亮!把早上的陰霾一掃而光,除了呆呆文熱到不想拍之外~(噗)

這次我依然使用我的DI866,一組離機閃跟燈架,沒有使用柔光之類的東西

接著就讓太陽幫阿文打上漂亮的邊光,而我只要用閃燈輕輕幫阿文補一下,就有一組很棒的照片了!

一點都不費力,那前一天我是瞎忙些什麼啊...


IMG_4812

IMG_4820

IMG_4826

IMG_4833

IMG_4835

IMG_4839

而且這樣拍攝有個很大的好處,就是被攝體不需要面對刺眼的太陽,所以眼睛不會被太陽弄的咪咪眼唷~

IMG_4840

從開始拍攝的時候,我一直很在意我後方的這台車,實在是吸引我的眼睛啊!

IMG_4859

IMG_4867

IMG_4870

IMG_4877

對了!賴大濕也有過來拍呢~結果這個傢伙的方向感實在是不太好,等找到我們(只是繞到捷運站後面)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等開始拍,半小時後,太陽就落到山後面了,這邊比平常所知道下山的速度還快呢!如果有人想拍這樣的光線,要早點過來唷!

IMG_4879

嗯~接著就晃到橋上面去拍

這邊可要注意一下,這個位置是行人跟機車共用的,所以拍攝請務必注意人身安全!

IMG_4888

IMG_4895

要不然就退到這個樓梯的芭樂點也不錯,順便可以搭配一下捷運唷

IMG_4903

不過我好像都沒有遇到就是了: P

哈哈~阿文文的夏天外拍開始揭開序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