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與少女-2

最近的文章慢慢趕上我拍攝的進度了~滿開心的,主要是上個月我實在太忙了,雖然是忙拍照,但是忙到連自己的想要拍的時間都沒有。

現在想想當時的充實感真是不錯,雖然當下又累又覺得煩,不過就像當兵一樣,是一個一輩子可以回憶之一,也因為這樣的關係,我發現到新北市很多很不為人知的好地方,很適合作為單人人像創作的地方。

這段時間都幾乎拍攝同一位女孩-瑞絲,她不算是頂尖漂亮,但就是合作度相當的高,完全的信賴攝影師,也因為這樣,作品可以慢慢的越來越成熟,不過我想這一篇的感覺會跟之前的不太同,經過一個月莫名的洗煉之後,拍照的感覺有稍稍不同了,除了拍攝的時候,以及後製的方式都有些進步,是我自己能感覺到相當開心的事情。

貓與少女-5
偶爾閃燈直打也沒關係~記得出力不要太大就好了^^y

貓與少女-7

貓與少女-11

貓與少女-14

貓與少女-16

貓與少女-19

貓與少女-22

貓與少女-23

貓與少女-25

貓與少女-26

貓與少女-27

這次簡單俐落的拍完了~感謝還好文傑有開車來,要不然我們就得在淡水拍了~XD

希望夏天我還要在去一次(其實也不一定要夏天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