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Girl

算是想找一個比較輕鬆拍的題材,我就想到這個啦~城市女孩,可以讓我長期拍攝的主題之一。

第一站由我們新北市都心-板橋開始,拍攝地點是板橋車站周圍,這邊的交通非常發達,新北市的政府也在這邊,所有大型活動會在這邊舉辦,是一個非常有活力的市區。

這次城市女孩是在FB上認識的,但是說來很巧,卻是跟我同校同屆的,真的是還滿人訝異世界上有如此巧的事情(但是我怎麼看起來特別老啊!)

City Girl

City Girl

City Girl

City Girl

City Girl
通常這樣拍,幾乎是無敵的~跟雙下巴說再見吧!哈哈~~

City Girl
啊~說到板橋車站二樓這邊,有很多漂亮的店,不過要注意一下喔,不要架燈拍喔~因為我跟千葉最後被趕走了 喔呵呵~

City Girl
因為快聖誕節的關係,這邊有人造雪的機器,趕快把握機會,請Chreeie趕快衝過去拍攝~XD
實在是太趕了~只有一張準焦到

City Girl

City Girl

實在是非常感謝這家店幾乎用無視的態度對待我們,好讓我們可以不用擔心跟後顧之憂的拍完,另外就是,店家開始營業就不能這麼誇張了喔~

城市女孩的系列第一彈開始就停不下來了!

GOGOGOGO!!!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