瀞文-婚紗拍樣

2013之後雖然我幾乎快停下了部落格的更新,但是不代表我放下相機沒有拍照,有時候是時間一久,不知道該怎麼開始。

2013年是很棒的一年,有很棒的活動跟攝影機會,我也是抱持珍惜的機會面對每次的拍攝,但是時間一久其實會出現一些矛盾,基本上,手邊的硬體都沒什麼大問題,卻倒是有一個無形的框框著了我,有陣子拍攝讓我覺得視界小了起來,我變得很在乎很多事情跟人,似乎攝影不再純粹...這樣的心得等下次再說好了

瀞文-婚紗拍樣

婚紗拍樣-瀞文

瀞文-婚紗拍樣

瀞文-婚紗拍樣

這次的拍攝是與新蜜合作到旅館內拍攝,對我來講是很新鮮的事情,第一個呢,我從來沒有去過汽車旅館內拍過,第二個呢,我從來沒有再旅館內拍攝婚紗過,不過當時的天氣跟氣溫,再旅館內拍攝實在是太舒服了!使用的燈具也有很簡單,我攜帶的是柔光閃,單燈及雙燈的運用,沒有很複雜的打光,純粹就是補光。

而這次的MD是大家最熟悉的呆呆文,我也不多加介紹,當然是非常適合及稱職,到現在雖然不是很正式的外拍MD,但是比想像中的還要受好評呢~

恩...2013復出的第一篇先這樣

觀賞全部作品請按此

MD:呆呆文
造型:田秀玫
禮服提供:EZ WEDDING
攝影:鄭年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