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首次染髮&35mm雙眼相機


話說這一開始都要從福袋開始說...

今年的福袋呢,一開始本來就是希望跟大家去排排隊然後再那邊打打牌度過愉快的時光,順便看哪個人比較衰小抽到屎袋這樣,本來是這樣啦...

我就開始收集資料這次要去哪邊排,沒看到是還好,一看就不得了!!

微風廣場福袋活動

是的,去年本來有買過一次,本來說再也不買了,到去買前天晚上就翻盤了,結果這次還是敗了!!(獎品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就在上禮拜五(1/22)的晚上,呆呆文一下班就殺去微風廣場,我們這兩個想買福袋,但是也不想花太多錢買那個資格,最後想到一個方案,就是買書吧!一口氣買上半年份的書。

離打烊剩下一個小時之中,衝去服務台詢問福袋的剩餘數,再殺去五樓紀伊國屋書店(都沒打折)一口氣選購了好幾本書,沒想到離三千大關還有一大截,這下慘了,離打烊時間只剩下短短的十五分鐘,最後從日文區拿到這本...

寄件者 首次染髮&35mm雙眼相機

大人的科學 vol.25 35mm 雙眼相機。

一口氣就破三千大關啦!!!再最後的十分鐘結帳完衝下GF到了櫃檯購買福袋..第一次買書買的好趕,好佳在的是,這些書都沒有雷到,畢竟很多都是之前有看過想買的設計書或是攝影書籍,真是太棒了!

好啦~講了那麼多,正式來看一下吧!

寄件者 首次染髮&35mm雙眼相機

由呆呆文率先出馬!開工了~這邊製作的是側版的部份

寄件者 首次染髮&35mm雙眼相機

側版完成,雖然看不太懂日文,但是圖解說非常的詳細。

寄件者 首次染髮&35mm雙眼相機

後來在旁邊的我看起來很無聊,呆呆文就讓手給我做了,接下來開始做另一邊的側版。

寄件者 首次染髮&35mm雙眼相機

製作的中途...

快門的部份,讓我覺得以前的人真的很有巧思!簡單的結構就可以把快門表現出來!

寄件者 首次染髮&35mm雙眼相機

寄件者 首次染髮&35mm雙眼相機

快門結構完成~

正面的樣子
寄件者 首次染髮&35mm雙眼相機

前面的小板手就是快門,按下去有非常濃厚的塑膠聲,一整個玩具感很重。

接下來是曝光室(這樣說嗎?)

寄件者 首次染髮&35mm雙眼相機


寄件者 首次染髮&35mm雙眼相機

接下來是背蓋,上面雖然說製作時間約一小時,到現在已經花了一小時多的時間了...難道我的手比較殘嗎?

寄件者 首次染髮&35mm雙眼相機

寄件者 首次染髮&35mm雙眼相機

正面與側板的合體,已經開始有樣子出來了~

寄件者 首次染髮&35mm雙眼相機

加上反光鏡(頭頂有亮亮的地方)

寄件者 首次染髮&35mm雙眼相機

看清楚一點(上面有指紋了...)

寄件者 首次染髮&35mm雙眼相機

這部位我不知道要怎麼講,拿來遮光的~這邊沒有用到半個彈簧,卻有彈簧的感覺。

寄件者 首次染髮&35mm雙眼相機

蓋起來的樣子

寄件者 首次染髮&35mm雙眼相機

裝上鏡頭,有意思的是對焦的方式是用齒輪連動的。

寄件者 首次染髮&35mm雙眼相機

完成!拿在呆呆文手上真是小啊~(可惜裡面並沒有附頸帶,要不然可以跟封面一樣掛在脖子上囉)

寄件者 首次染髮&35mm雙眼相機

寄件者 首次染髮&35mm雙眼相機

兩張黑白照~呆呆文幫我拍的那張,我超喜歡的!!

寄件者 首次染髮&35mm雙眼相機

最後來一張彩色的做ending~

找個時間去買底片來拍拍看吧~!!!

寄件者 首次染髮&35mm雙眼相機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