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又發現漏掉一篇了@@
沒辦法,基於急著與大家分享資訊展的展場女郎,之前的文章就一整個拖到了~~
這天,是陪我朋友去相機街,找一張超級冷門的記憶卡,就是東芝的白卡(結果在資訊展買到了),因為號稱超省電,但實際上如何,看他本人感覺啦,這我就不知道了,那時候也順便在看pantex的相機K-X、K-7以及sigma的DP2,P家都有人賣也有摸到實機,但是無法試拍,另外DP2..,也是冷門到不行,我這朋友真的超愛冷門的東西,不過DP2以DC來說真的表現不俗,但是價錢上也算是滿驚人的,比一般低階入門單眼還貴,23000應該可以買現在500D的水貨KIT組了~後來在去牽車的路上,就幫呆呆文拍了幾張,台北給我的顏色總是灰色,像那種水泥般的灰,髒髒的,但又總是充滿著一種新房子的氣息,這樣講有人等我的意思嗎?

寄件者 西門町-天橋

寄件者 西門町-天橋

寄件者 西門町-天橋

寄件者 西門町-天橋


這次我套用了01上所分享的風格檔,然後在微調成我想要表現的顏色。我覺得自從開始使用DPP以及拍攝成RAW檔,真的越來越好玩了,想要怎樣的色調,都可以自己來調整,現在就剩下,如何讓自己的照片說故事,最近拍這些下來,總覺得倒是沒有一開始構圖那麼好,人像都沒帶景,真的有點失敗~我要試著拍出更有氛圍的照片。我想我應該要好好利用我手邊的閃光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