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首先上班被老闆鎖了MSN,下班了,自己的網路遊戲帳號被盜了。

這就是所謂的禍不單行嗎?

可是我想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我想我MSN被鎖一定是我太白目啦,整個辦公室就我聊的最爽最開心的,招人眼紅被打小報告而鎖,我想沒關係,這樣的白色恐怖,我也可以擺脫了,說真的,這些老闆只會來陰的,上次還不是在我電腦裡面裝個BT監控,我靠!我下載的是公司要用的軟體,你們這些大爺又不肯買給我,我當然自己想辦法啦~算了!我才不計較這些,有本事就當面跟我講你們要幹嘛,不要耍這種花招。

自己的遊戲帳號被盜了,我想我就是下載太多愛情動作片了,沒辦法,我正值青年,也要多多學習跟觀摩啊,沒想到自己的疏忽,變成那些人眼中的肥羊了,真的不能怪誰啊!

話說這樣雖然倒楣歸倒楣啦,也是有些好事情!

例如:

今天對中了兩張發票喔!!真是幸運!

今天家裡面也換新電視囉!老電視,感謝您陪過我無數的寂寞夜晚,只有你,我可以與熱情的AV女優在客廳約會~謝謝。再見!


其實,轉個心境來說,根本沒什麼,平常心看待就好了~

山不轉,直接人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