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松坊點心工作室
(這是今天貝果日的生菜貝果,不吝惜用料的生菜,以及全麥自家烘焙的貝果,加上一杯紅茶60元不到喔)

每個禮拜要上班的最後一天,都是我的貝果日,我會去環河北路上的一家專賣貝果的店,由於老闆身體比較不好,做出來的東西都是以養身為前提,都是很真材實料,不像是一些商人,為了謀求利益而犧牲掉品質,不過每次都會等比較久倒是真的,因為老闆都是現點現做,要吃之前我都會出門的時候打個電話過去預約,免得上班遲到,以這樣的份量來說,在台北市應該找不到第二家,而且老闆很親切喔,因為我都是週末才會去買,老闆都會說週末愉快喔~(雖然禮拜六上班還滿悶的就是了)。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交通資訊:
松坊點心工作室
電話:02-2811-6633
地址:台北市環河北路3段199號1樓

ps:那邊很不起眼,到那附近要慢慢開~以免開過頭是沒有辦法迴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