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入手單眼之後,本部落格更新的速度就加快了很多呢!(雖然看的人沒變多倒是真的~哈!)

寄件者 呆呆文
像是入手第二天就跑去外面木板堆拍了一些照片~

寄件者 呆呆文
這張有點小過曝,不過我還滿喜歡木頭這種調調。

寄件者 呆呆文
工廠附近都有這樣很多的東西~常常堆在那邊,稍微用點心,可以看出不同的世界。

好啦~扯了一堆,接下來切入正題了,這一天,我們被邀請了去參加新居落成的宴會,地點在外雙溪那邊,沿著明德樂園上去看到這家美輪美奐的餐廳。

寄件者 呆呆文

寄件者 呆呆文

當我們正高興,真的要在這邊吃嗎?真的太令人happy了~,很可惜的,不是....

馬上折下山去了川園,只能說差一個字就差很大啊。

寄件者 呆呆文
後來終於到達目的地之後,就開始快快樂樂的吃喝,當然也看到很久很久沒見面的親戚們,都是我媽媽那一幫的,以我的印象來說,他們只有一點點變老而已,那些以前還抱在手上的小孩真的是變最多的,當然也有一些是真的完全沒印象,不過沒關係,在認識就好啦!

這樣的景象說不定要在我結婚的時候,又會看到了~

當時候的失望,隨著一道一道的菜上來,逐漸消失了~真的太好吃啦~~~哇哈哈!

我老媽的姊姊們(左:大姊,右:二姊)依然健朗!

這次新居落成的主角們,恭喜啦!!

最後一定要來張大合照啊!真的是很具紀念性的一刻~對我老媽來說。

這家川園真的是有夠好吃的啦!吃到後面實在是有夠撐的~後來還帶了一堆回家慢慢享用,呆呆文也帶了很多肋排回去呢,不知道有沒有記得吃?都忘了問了~

寄件者 呆呆文
呆呆文,這天真是辛苦你了~我都顧著拍照,對不起囉~這樣的聚會,真的十幾年才遇到一次,所以請妳體諒一下啦。

寄件者 呆呆文
吃的飽飽,當然得去外面透風一下啦~外面的風景還不錯看呢,而且下面還有人在戲水。

寄件者 呆呆文
哈~難得我也入鏡了,終於可以稍稍放下手中的相機跟呆呆文一起狂吃。

寄件者 呆呆文
大概吃的很開心吧~看起來沒有那麼悶了

寄件者 呆呆文
後來下了山,呆呆文陪了我去光華商場買了東西之後,來到這間在承德路上的提拉米蘇!

寄件者 呆呆文
貪吃的呆呆文迅速跳下車去拿DM了,雖然在台北市,不過他的價位卻是很平民喔!

寄件者 呆呆文
真的不貴吧~很多在一些蛋糕店,沒收妳個60元是不行的。

寄件者 呆呆文
在等待呆呆文購買的同時,我拍了一下台北街頭,台北市給我的印象比較感覺偏向灰暗,因為我覺得台北空氣一直很髒的樣子,讓人沉悶不舒服。

寄件者 呆呆文
晚餐決定吃清淡一點,來到這間素食餐廳-天籟之音素食館。
寄件者 呆呆文
寄件者 呆呆文
(來個LOMO風格吧~光影魔術手真是好用呢~)
雖然貴了些,但是絕對份量十足,除了份量足夠以外,也是相當的美味喔!
我點了是素排的套餐,呆呆文的是咖哩的套餐~
最後喝下那杯果汁之後,一整個就是攤在座位上了...
回家之後,這樣一整天下來的累積,終於爆發了~
下次還是適可而止比較好,哈哈(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