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上班到現在,我覺得星巴克的咖啡根本是個屁,不好喝而且很貴,以前我在喝的時候,還會裝模作樣的大喊喔依稀,現在是根本無法下嚥的啊(實際上是根本不想拿出這個錢來買),也不用太緊張,並不是星巴克不好喝,是因為我喝到更好喝的了!!

有鑑於此,也要讓呆呆文去體驗一下咖啡美妙的地方~

寄件者 咖啡進階班

呆呆文非常細心的倒著咖啡,經過冰鎮之後就變成沁涼的冰咖啡。

寄件者 咖啡進階班

然後再擠上鮮奶油之後就變成了....冰咖啡,對~還是冰咖啡!

寄件者 咖啡進階班

通常都是老師先示範過一遍之後,然後仔細的寫在講義上,然後再親手操作一次。
用這樣的方式要忘記掉自己做的方式真的很困難吧~


所以到現在每個人都很滿意課程,加上馬上就可以買了器材回家自己煮來做一杯,所以啦,你把去星巴克買咖啡的錢省下來,都不知道可以買幾套器材了,而且還可以很環保,因為喝這樣的咖啡一定要用瓷杯來喝,不用增加一堆浪費掉的資源,剩下的咖啡渣不過丟到哪裡去,都會自己迴歸大自然,所以放下你手中的紙杯吧~加入單品咖啡的世界吧~

一定有人覺得我說了一堆屁,到底是有便宜了多少,我來說給你聽吧。

台灣的咖啡市場已漸趨成熟,相對也競爭激烈,不惜打出35元就有好咖啡的行銷口號,其實在喬尼亞咖啡只要不到20元的價格,就讓你喝到好咖啡。

要喝到便宜又好喝的咖啡其實很簡單,以喬尼亞精品咖啡豆來說,一杯義式咖啡所需要的咖啡豆約10g,而喬尼亞義大利咖啡豆一罐200g,市價380元,這樣換算起來一杯只要19元,價差16元,以一天一杯計算,一年下來就差了5840元,你還認為35元的咖啡便宜嗎?

所以你還認為星巴克便宜嗎?好~你說用公司的東西不公平,就算什麼用其他什麼鬼咖啡豆,只要自己煮一定比外面便宜啦!!!!


自己煮才是王道!!!!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