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比較認識我的人,應該很清楚,今年要是能去日本京都旅遊,將是我結婚前最後一次的旅遊了~
接下來沒辦法在讓我這麼任性了~

這次的旅費一樣參考上次去東京的情形,以8萬為目標,這樣應該可以供兩個人玩夠五天還有剩。
所以我旅費的寄託在兩樣上,一個當然是我在外面接的CASE,另一個則是我的年終,理想狀態下,可達六萬以上,當然在稿費這邊,是已經確定會有多少錢了(雖然到現在還沒有完全收回來,我也很擔心這點),另一個則是我的年終,雖然確定會發,可是會是多少呢?到現在不得而知了,套句我常在說的,只要有願,就會有力!就是抱著希望吧

打到這裡,我真的是一個平凡到不行的上班族了

不管如何...

我只想說...

趕快把錢給我啦!要不然會我就沒辦法規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