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1268130775880-08A44469000005DC-332310_636x513.jpg
韓國人什麼都要跟日本人爭,自從姉ヶ崎寧々(虛擬戀愛電玩遊戲「LOVE PLUS《愛相隨》中人物)被Sal9000的電玩阿宅娶走之後,韓國人馬上推出李鎮圭跟枕頭結婚,在結婚典禮上,新郎倌給了「她」深情的一吻..
什麼樣的枕頭有這樣的吸引力,就是那種在世貿漫畫展,讓宅宅瘋狂的等身抱枕,而這次(受害)的女主角是Fate Testarossa魔法少女菲特(感謝問號網友的指正)。

0720mofasn01.jpg
(對不起,我對這作品不是很熟悉,從畫面看來應該是這個人物)

這位28歲的宅宅,不管是去公園散步或是去餐廳吃東西都會帶著「她」去做任何的事情,據他友人轉述:「簡直到了形影不離的地步」。

看著日本人的眼裡,有了下列一些感想:

・日本かと思った
・本当にフェイトちゃんとちゅっちゅしちゃったかw
・これはどう考えても日本の責任 日本は謝罪するべき
・正直日本が悪い
・これは・・・日本が悪いな。ゴメンwww
・お前らまた韓国に負けてるぞ しっかりしろよ

看來,哪天台灣會出現一個這樣的新郎倌,我想也不用太驚訝了...



他絕對是我心中的頭號人選-世貿爽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