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華摩天輪夜拍

終於可以大夥聚在一起去夜拍啦!結果人太多了,賴大濕只能坐在後面寵物的位置,其實還滿適合你的(笑),而且賴大濕還幫我們拍了幕後花絮,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看到了,另外也開啟佳成兄首次的外拍之旅,我想應該拍的還不錯,畢竟上了腳架之後,應該是比較好拍了,比較有時間可以思考,另外阿宏有看到他FB上面貼圖,說真格的,捷運站拍的比較好~哈哈,可能你看了那些書,多少都有記起來喔!

有機會使用FLICKR貼圖吧,縮圖處理還算是不錯了

美麗華摩天輪夜拍

可惜右上角空掉了...

美麗華摩天輪夜拍

上面兩張都是利用快門開啟的時候轉動變焦環得到的效果,我想光是這點,一般使用的DC,甚至是類單眼都是沒有辦法做到的。

美麗華摩天輪夜拍

美麗華摩天輪夜拍

很可愛吧,就算是失焦一樣可以很漂亮呢

美麗華摩天輪夜拍

美麗華摩天輪夜拍

美麗華摩天輪夜拍

摩天輪每隔了一段時間都有燈光秀,這時候拍還滿漂亮的,注意掌握快門時間,要不然會有很多缺一角的相片,像我就很多張啊!!!

美麗華摩天輪夜拍-夜間閃燈人像

總算有張能看的夜間閃燈人像了,最麻煩的可不是光線呢,我倒是覺得對焦的問題....我實在不能相信相機的在夜間對焦的能力,我還是得用LIVEVIEW來即時觀看對焦,即使是這樣還是覺得滿吃力的,而且MD還不能亂動呢~
希望下次能有個夜間閃燈人像的主題拍攝啊~!我還沒有拿反光版試試看呢><

感謝這對姊妹花耐心等我們拍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