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2010-Spoon de Chop十周年+巴哈市集

這一晚,我忘了我身在都市叢林的台北...

我在哪?我在日本沖繩!!!

乾杯啦!

寄件者 2010-Spoon de Chop十周年+巴哈市集


從網路上得知在這週末有一場戶外演唱會,不只有歌可以聽還有啤酒可以喝,光是衝著這兩點就一定要去啊,結果要上班的上班,沒興趣的沒興趣,所以只好我跟呆呆文兩個人手牽手去了,而這是我跟呆呆文第一次去看街頭的演唱會,

首先我得介紹一下這個團~

我就不客氣摘史丹利先生的文章來引述一下了,嗯哼~

Spoon de Chop,中文叫用"湯匙打我的頭",一個團員來自日本、台灣甚至是馬其頓的街頭樂團,因為他們很喜歡沖繩,很想要把沖繩的美好告訴大家,所以幾乎每個周末都會在街頭表演沖繩的音樂,用沖繩的音樂來讓台灣的朋友可以感受到沖繩的美好。另外FB上的簡介:台湾唯一的「琉球(沖縄)民謡楽団」2001年4月組成。「只要啤酒 不要錢!!」 Beer Only! Not Money!的主題下街頭表演方式演奏琉球(沖縄)歌曲。

主唱非常非常喜歡沖繩,真的超愛的~ 讓人感覺沖繩就是一個音樂、沙灘、美食的天堂~~

另外ORION啤酒也不錯喝喔!主唱真的可以去當代言人了~我很期待你們照片出現在7-11冰櫃的玻璃門上

不過講了那麼多,還是有聽到歌比較重要啦!


Spoon de Chop「チョン チョン キジムナ-」


Spoon de Chop自創曲「てぃだ-Tida-」


Spoon de Chop 十週年 - 紅蜻蜓 (とんぼ)

寄件者 2010-Spoon de Chop十周年+巴哈市集

寄件者 2010-Spoon de Chop十周年+巴哈市集


當主唱有時候會在唱歌之前先跟台下觀眾乾杯~ 一整個就是氣氛超級棒的!

寄件者 2010-Spoon de Chop十周年+巴哈市集


或是可以膽大一點直接上台乾杯一下!

寄件者 2010-Spoon de Chop十周年+巴哈市集


若是獻酒上去的話,有機會會得到主唱的手機號碼喔~(誤)

寄件者 2010-Spoon de Chop十周年+巴哈市集


他們說在十年之前,在這座公園第一次唱歌,只有三位觀眾,那三位觀眾還是小孩子,如今十年過後,他們也慢慢的開花結果了~

從他們歌曲之中,帶有很多歡笑,也有滿多眼淚的,雖然很多歌詞都聽不懂,不過他都有解釋,這些歌曲對他們的影響,以及沖繩帶給他們的影響。

寄件者 2010-Spoon de Chop十周年+巴哈市集


現場真的很棒,一整個都玩的很瘋喊的很累,即使人很多很熱,但是...別想那麼多,喊就對了!

寄件者 2010-Spoon de Chop十周年+巴哈市集


寄件者 2010-Spoon de Chop十周年+巴哈市集


最強的VIP座位,一個是擋我的視線,另一個是自備椅子~

寄件者 2010-Spoon de Chop十周年+巴哈市集


帶動現場氣氛功力一流!太厲害了~



這是那天我最喜歡的一首歌「小さな恋のうた-小恋歌」必聽!

「大家一起星期六晚上不要想太多」

FOR EVERY DREAM HAVE A BEAR

有多少夢就乾多少杯!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