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2010-PICAPICA IN 大稻埕碼頭


話說賴大濕跟阿宏大濕不知道是誰誰洗腦誰,一整個在禮拜六晚上,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跑去相機街買了CPL,而且好笑的是不知道要去哪裡拍,全部人相機都帶在身上,賴大濕還帶了腳架,真的好像有這麼一回事要去哪個地方拍夜景的,結果在買完CPL吃完摩斯漢堡,說要去大稻埕碼頭,我可以說,這絕對是臨時起意要去的啊~~ 到了那邊,大家就開始拍拍對岸,我原本是想要在拍閃燈人像的,不過想想這樣有點無聊,也沒有什麼好看的背景可以拿來用,那邊是一個騎腳踏車的好地方,也有看到超級炫的阿伯騎著有如電子花車的腳踏車從我面前經過,我靈機一動馬上跑到後面有賣腳踏車零件的地方,買了一組小小的LED燈,開始玩起了PICAPICA~(終於想到可以玩這個了)

其實這也是很簡單的事情

首先呢~要先想要怎麼表現光

然後快門按下

開始畫

最後使用閃光燈補光

把鏡頭遮住直到快門結束為止

簡單來講就是這樣

但是呢,為了這幾張KUSO的照片,我們大伙簡直就是忙番了,這可不是我一個人拍的,可是非常非常多人有默契合作的照片喔~~

過程真的超級好玩的~

寄件者 2010-PICAPICA IN 大稻埕碼頭


寄件者 2010-PICAPICA IN 大稻埕碼頭


最後試了幾次,這張比較成功一些~

好啦~開始在進階一些些吧!

寄件者 2010-PICAPICA IN 大稻埕碼頭


寄件者 2010-PICAPICA IN 大稻埕碼頭


寄件者 2010-PICAPICA IN 大稻埕碼頭


這是超級賽亞婷...

有點小悶媽?

那在更進階一些些吧!!

寄件者 2010-PICAPICA IN 大稻埕碼頭


賴大濕:愚蠢的藍星人,還不趕快把手舉起來,把衰氣傳給我啊~~我要做衰氣彈啊!!

什麼!?

還覺得小悶?

那....

換個火影忍者好了~

寄件者 2010-PICAPICA IN 大稻埕碼頭


三分身製作螺旋丸!(說真的,現場的動作一整個超級好笑的)

寄件者 2010-PICAPICA IN 大稻埕碼頭


這個....歸類在大法師好了

寄件者 2010-PICAPICA IN 大稻埕碼頭


佳成挑戰雙螺旋丸~

寄件者 2010-PICAPICA IN 大稻埕碼頭


宋七粒式的三分身螺旋丸

寄件者 2010-PICAPICA IN 大稻埕碼頭


這是....氣功.....別再問我你的氣功了啦~ 就只有這樣啦

那在進化一點

寄件者 2010-PICAPICA IN 大稻埕碼頭


魔貫光殺砲...應該還OK啦

寄件者 2010-PICAPICA IN 大稻埕碼頭


接下來我本人也要來一下雙螺旋丸啦~(帥氣)

寄件者 2010-PICAPICA IN 大稻埕碼頭

(第三分身:阿娘唯~~~~~~頭撞上螺旋丸了啦啦啦啦啦啦~~~~)

後來我也想挑戰三分身製作螺旋丸,結果第三分身頭撞到螺旋丸了,結束了這整場的鬧劇了~

因為每張照片都差不多曝光了20秒左右,一堆人跑進跑出點光畫圖,旁人看來,我們簡直就是一群神經病...(樂)

不過真的很好玩~

這禮拜六過的又很充實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