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2010-有點長的一天


今天今天,就是今天~又要去飛機巷拍飛機囉

話是這麼說啦,我跟阿宏約了又約改了又改,然後賴大濕在家在安新的冷氣也沒辦法來

所以最後下午才出門,因為許大濕說頂光不好拍啦,才改到下午四五點過去...

好吧~那就三四五點都可以~ 我也懶得曬太陽

我跟呆呆文找了一間離飛機巷比較近的咖啡廳,好好的先享受下午茶先

這間叫做「Gabee」,至於詳細的情況,請參考呆呆文的部落格了~我就不搶她的台詞了

寄件者 2010-有點長的一天


這杯是他們的創意飲品「柚香清酒」,真是有夠好喝的啦!(雖然呆呆文喝了一口直搖頭)

裡面有濃縮咖啡、清酒、葡萄柚汁作為主要味道的基底,雖然看似奇怪的組合,但是就是一整個對味啊~

我只能說這是「大人的味道」啊~~哈哈

寄件者 2010-有點長的一天


寄件者 2010-有點長的一天


而上面這杯是呆呆文點的有煎茶味的飲品了~剩下的交給她說了~

寄件者 2010-有點長的一天


我只能說店家啊...你家的三明治的份量太小了啦!!!我們家阿文文根本沒辦法塞牙縫啊!

接著都快享用完畢的時候,阿宏跟他的友人終於出現了,因為我也不好意思才剛見面就一直給他猛拍照,二來,店裡面不准用閃光燈,簡直是斷我的手臂啊...

接著就開始下起雨來了

一直一直的下者,我們也一直一直的聊著

阿宏帶來的朋友真的滿好聊的~ 也很好相處

就這樣到了5點多,雨勢終於小多了~我們才動身過去飛機巷

寄件者 2010-有點長的一天


不過天氣依然很糟...突然覺得,真應該早點來的啊!許大濕~~

寄件者 2010-有點長的一天


上次是在巷子上拍,車子太多來來往往太麻煩了,加上旁邊還有兩三個飛機控...

這次就換到旁邊信號燈的地方來拍~不過這次我卻離呆呆文很遠~

寄件者 2010-有點長的一天


這次也順便實驗在這樣的天氣下,加上藍色的膠片得到的結果

若是這樣的方式,在經過色溫的調整,比較會得到有復古風的感覺

寄件者 2010-有點長的一天


沒有好天氣,覺得很悶的我...也順便比對一下沒有閃光燈的我,調整色溫會連帶膚色也會一起變的更黃了,而使用加有藍色膠片的閃光燈,調整色溫後也不會影響到,正確來說,是把膚色的色溫調到正常了

寄件者 2010-有點長的一天


噹啦~這是這次的新朋友...嗯~為了怕被廣大的鄉民人肉搜尋,就簡稱「小二」吧~(最好你的部落格會紅到被人肉搜尋啦),我相信小二小姐一定在電腦前面大喊「不要這樣稱呼啦~~」,不過妳的皮膚很白很好,我家的阿文文在騎車的時候在我背後羨慕著~

P.S另外附帶一提,若是沒有調整色溫就是這個樣子~

寄件者 2010-有點長的一天


寄件者 2010-有點長的一天


寄件者 2010-有點長的一天


小二小姐是阿宏以前中華電信同期的同事,我們在咖啡廳聊了很多很多,也聽到不少這龍頭電信客服好玩的事情,以及這行苦悶之處

另外附帶一提,地上那個花花的野餐墊很可愛吧...

寄件者 2010-有點長的一天


好啦~收工~~跟飛機就這麼一張...

當我拍下這張的時候,旁邊的飛機控就大聲疾呼「軍機是不能拍的啊~」

我心裡想「我怎知道從天空飛過來會是什麼東西啊!」

反正證據就在這邊,要判我軍法嗎?!!

那些死飛機控少管別人閒事,乖乖閉上嘴看我拍照就好了!

寄件者 2010-有點長的一天


普通,平板,無聊沒劇情的光線...

還是來點邪魔歪道吧

寄件者 2010-有點長的一天


寄件者 2010-有點長的一天


好多了,我真是熱愛我的邪魔歪道啊....

接下來是晚餐時間了,在這之前我好怕迷路啊!我對台北市的路說真的也不是很熟,到出門都還在看GOOGLE的地圖

好在到回家為止都很順利沒有迷路,晚餐我給大家找的是「永康街的加州燒烤堡」

而這間漢堡店是我跟呆呆文上次來永康街在逛的時候看到的~終於今天來可一解嘴饞了~YA!

寄件者 2010-有點長的一天


寄件者 2010-有點長的一天


店內空間不大,卻帶著簡單的美式氣氛~

寄件者 2010-有點長的一天


這邊店員都親切有禮,比那些有收服務費的店還更加有禮呢~

寄件者 2010-有點長的一天


呆呆文的點的烤雞漢堡,而我的是經典烤牛肉堡

雖然在盤子上看起來小小的,不過拿在呆呆文手上,好像還滿有份量的

這要找之前下巴脫臼的LINDA來吃的話,救護車一定要旁伺候等待了~

「好好吃喔~」從頭到尾這個字眼都充滿我的腦中,牛肉漢堡很好吃,而且一定要加蛋加起士啊!一整個絕配!

寄件者 2010-有點長的一天


我利用阿宏作為掩護偷拍他身後的外國人,這間店如網路所說的,真的一堆外國人來吃,甚至吃到最後,外國人比本國人還多的錯覺,之後再等這個賴大濕超級慢來又吃的超急...(早知道不等他了,說什麼外帶吃就沒氣氛,馬的下次誰管你有沒有氣氛啊!)

寄件者 2010-有點長的一天


終於在八點半到那邊,聽那最後一小時....

寄件者 2010-有點長的一天


雖然比上次10週年少了一點人

但是我相信來這邊聽SDC唱歌的人,一定才是真正喜歡他們的人

即使是這樣人比上次少,但是我們還是得在旁邊聽啊...

寄件者 2010-有點長的一天


一罐啤酒,換來一張照片

寄件者 2010-有點長的一天


寄件者 2010-有點長的一天


今天雖然少了一點激昂,但是夏日的晚上跟沖繩的音樂讓人舒服

靜靜坐在那邊聽著歌,還有微風漫漫吹著

其實真的很舒服,有機會,你一定要來體驗看看沖繩的音樂

寄件者 2010-有點長的一天


這次今天最棒也是最失敗的照片

我相信阿宏一定會想揍賴大濕

寄件者 2010-有點長的一天


補了閃光就是變成這樣,現場的氛圍就沒了~就是變成他們口中的邪魔歪道了

接下來換人SOLO

我跟呆呆文跑過去跟主唱合照

寄件者 2010-有點長的一天


結果失焦了(殘念),我也謝謝REI在我的部落格留了兩次言,明明有次是我自己失誤刪除掉了= = ,真是太感謝了

寄件者 2010-有點長的一天

寄件者 2010-有點長的一天

寄件者 2010-有點長的一天


麻煩下次有這樣的活動你們二老早點準備好嗎?不過還是恭喜你們安了新的冷氣了~

寄件者 2010-有點長的一天

寄件者 2010-有點長的一天


小二也謝謝妳很有耐心陪了我們整天~

寄件者 2010-有點長的一天


至於阿宏....下次天氣好直接去拍吧

寄件者 2010-有點長的一天


這張我也很喜歡,我也不知道~莫名的覺得晃動感還不錯吧

寄件者 2010-有點長的一天


忠實記錄的呆呆文~@@ 我很期待她會寫出什麼呢~喔呵呵

寄件者 2010-有點長的一天


就這樣,在最後的沖繩歌聲中~結束了這一天

寄件者 2010-有點長的一天


「有多少夢就乾多少杯」的Spoon de Chop,你們最棒了~

PS 他們是不收錢只收啤酒的街頭藝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