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下班後

(就算要聊MSN也要被放在前面)

大賀~我們家的MOMO四歲囉~

也代表著我大概退伍了多久以及好好進入社會工作的時間~其實我不並知道MOMO確切的出生日期,我當初遇到牠只是大約四個月,也不知道真的還是假的,畢竟我以前的老闆都會騙我價錢了,這種事情也說不的準了~不過我能確定的是,就是在4年前的夏天遇到了MOMO,而MOMO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的那時候~這個搗蛋鬼,轉眼間一下四歲了,想一想那小時候可愛樣子,像個小號的棉花糖在地上遊走,現在感覺老成許多,也乖了很多(應該),還很會享受,像是吹冷氣都會找我的薄棉被趴著睡覺之類的,總而言之~MOMO,生日快樂囉

希望這個搗蛋鬼能健健康康不要讓我操心就好了

關於MOMO怎麼來的,請按此認識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