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印象中在星期四這天的時候收到SONY會員寄來的信,本來是以為SONY的新品介紹,想說上班偷看一下也無妨,一看不得了啊!

沒想到是SONY的福利品特賣會,沒想到被我看見這個好康~

嗯...我要找誰去呢?後來這個事情在工作的時候就被沖淡了

到了當天晚上,剛好約了牛、潘以及賴大濕跟阿婷來談個保險~

因為這次是女生的要談的,而我們三個大男生有的沒的說著說著

我突然想到!有特賣會的訊息,馬上跟他們分享了

後來當場的人都說好要去,當然最後賴大濕又縮了,因為他們說去了不知道要買什麼~

說穿了根本就是不想那麼早起來啊啊啊~(因為我約五點半在世貿那邊碰頭)

算了!反正還有夠義氣的潘跟牛這一對情侶檔~

就在禮拜六清晨前往了SONY特賣會會場

寄件者 2010-SONY特賣會

真的很早吧,一個人都沒有的信義路~

寄件者 2010-SONY特賣會

寄件者 2010-SONY特賣會

呆呆文帶了她最愛的野餐墊,直接在信義路上野餐起來了~(笑)

寄件者 2010-SONY特賣會

以及眼腺筆教學還體驗什麼之類的在打發時間

寄件者 2010-SONY特賣會

或是看照片...等等之類的

寄件者 2010-SONY特賣會

呆呆文手上拿的是我們四個人的排隊券,我們在400的前面,也就是說我們五點半多到達,也已經落到上午場的後段班了!真是太誇張了~不過稍等在會場裡面聽到更多誇張的事情。
對了,這特賣會分為兩個場次,上午場限定700位進入,下午場不知道多少人,到發完為止~

寄件者 2010-SONY特賣會

工商廣告一下,她叫做書槐,是我們的保經,服務很好且笑點很低...如果想保險的話,找她就沒錯了!(我沒打錯名字吧~)

寄件者 2010-SONY特賣會

潘哥...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這樣叫他的...另外他是書槐的男朋友兼特賣會的苦力(我也是)

寄件者 2010-SONY特賣會

排了非常非常的久,等到八點半開始,還不是馬上七百個放進去,是一段一段放人進去的,我想SONY在這方面已經非常有經驗了。

這邊有一些特賣會的規定,我先貼一下上來

‧另有行動電話、手提音響、家用音響、擴大機、數位相機及攝影機配件、筆記型電腦配件、耳機等商品
 數量若干,不再一一列舉。
‧特賣商品內容可能更新,恕不另行通知。
‧特賣會商品售出後,不可退貨。
‧特賣會出場後則無法再入場,必須重新排隊領排隊券。
‧特賣會現場販售商品,不與現行促銷方案並行,亦不得享受 DM & 包裝上促銷。
‧12 歳以下不得入場。

我希望大家略記一下有粗字的部份~

在一段一段慢慢的放牛進去之後

終於移轉到了室內了

寄件者 2010-SONY特賣會


進到裡面來,我馬上羨慕排第一個的人,根本就是吹冷氣吹整個晚上的吧,簡直超爽的~
我們這四百多號的在外面晒了三個多小時太陽,一整個快要乾掉了~~
連呆呆文一直都躲在我背後曬太陽

寄件者 2010-SONY特賣會

潘哥一整個晒呆了....另外這兩個女生,特別是以牛(書槐)最有精神,她身體裡面大概裝了什麼核子反應爐之類的吧!看她超級有精神的!

經過了漫長的5個小時,在十點多終於可以換我們進去了!(或許賴大濕來也沒辦法這樣撐著吧)

寄件者 2010-SONY特賣會


寄件者 2010-SONY特賣會


有些東西比較有特殊的規定,像是筆電、相機、攝影機、電視機這一類人氣商品,只有15分鐘的採購時間,並且每人限購2樣,就是這區的東西怎麼挑,只能帶兩樣走~另外這區有特別的規定,就是只要出了這個區塊就不能再回頭進來了
這些種種規定真的很適合給有做功課的人,因為一來就知道要買什麼,只要看看能接受的瑕疵情況就可以帶走了,而我跟呆呆文,先現場分析了一下

「相機..我C家的沒興趣且NEX早就賣完了」相機放棄

「攝影機不錯,沒做功課而且還很貴,放棄」攝影機放棄

「.............」電視機放棄,因為根本不知道哪邊可以去看電視機,並且也不缺

剩下筆電了...

對沒錯...剩下筆電了

我就跟呆呆文說「你不是一直很想要VAIO的粉紅色筆電嗎?」

呆呆文說「對啊~先看多少錢」

先看了第一台「兩萬初多一點」因為不能拆,也沒做功課

但是知道這個價錢真的很優,大概便宜了一萬多吧...

呆呆文心動了

可是她很擔心這台不是她想要的,因為都不能現場拆來看,只能付錢之後才可以拆

詢問了工作人員還有其他粉紅色的機種,就看到了CW的系列

足足放了五台在那邊,價格為22950元~

嗯...比剛剛貴了一些,在看看規格一下,還不錯,14吋、I5雙核心、4GRAM、500G硬碟,另外更重要的是粉紅色

後來呆呆文要我問工作人員是不是連鍵盤也是粉紅色,工作人員看了看說這鍵盤是黑色的唷

時間剩下7分鐘...

現場跟戰場一樣,這種情況下,呆呆文心一橫要了那台CW系列,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買了這台筆電

是因為規格?還是因為粉紅色?抑或是價格?

我想三者都有一些吧...我就讓呆呆文挑了一個瑕疵最少另外把外盒上的標籤撕了下來要去結帳

在結帳時候,但是她一直CARE鍵盤要是黑色怎麼辦?也篤定要是她不喜歡的話就拿上網賣掉(累的人是我啊...)

寄件者 2010-SONY特賣會


另外牛他們沒有想買這區的,就晃出來了,後來才發現他們要的,就是剛剛那區裡面的啊!

寄件者 2010-SONY特賣會


接著就去領貨了,令人緊張的一刻來了!!我馬上就撕開易碎貼紙,把筆電拉出來看

2035022_2032301_0-99-38-sony-CW26EC-1_500_500.jpg

一整台粉到不行的筆電就展現在呆呆文面前,呆呆文看呆了,也哇嗚了一聲

緊接著!就是要把筆電打開來要看看是不是如工作人員所說的黑色鍵盤...

2032301_0-99-38-sony-CW26EC-2_500.jpg

結果不是,大呼意外之外的漂亮,粉紅漸層的扶手加上白色的巧克力鍵,螢幕四周都是霧面的粉紅邊框

這時候

呆呆文一整個尖叫起來!!!!!!!!!

沒錯,她在會場裡面看到一台粉到不行的筆電嗚著嘴巴尖叫起來!

這是以後我會笑她一輩子的梗了,因為連工作人員看她尖叫都看傻了...我也楞住了

寄件者 2010-SONY特賣會


反正呢,呆呆文一整個開心到不行,她終於買到她想要的筆電,也就是說我的筆電該要退役了~

好啦 我們鏡頭轉一下牛那邊吧

寄件者 2010-SONY特賣會


我們遇到一個大難題了,就是牛他們想要買裡面的電視,但是卻沒辦法進去裡面挑選了

剛剛好旁邊出口有一個大嬸在跟工作人員理論說工作人員騙她要從這邊進去,結果根本沒有,當下就跟工作人員爭執起來,而我看這情況應該沒辦法爭到,後來那大嬸祭出朋友還在裡面大絕招趁工作人員應付其他人硬闖了進去,而我們這麼的奉公守法怎麼像他們一樣呢,畢竟人家也是在工作的,不好為難人家吧,那我們就只好請裡面的好心人代勞一下,問一問價格,正當牛還在考慮的時候,呆呆文這時丟出一句話

「這個價錢(12950)比妳的小筆電(18000)還便宜耶~」

牛二話不說就買了....女人真是可怕,今天我跟潘哥都見識到了

我們家呆呆文什麼時候變成勸敗女王了,難道是粉紅筆電的關係嗎?還是剛剛在會場尖叫的關係

而潘哥想要買PSP(5500)馬上就被牛否決掉了,根本是被秒殺的否決,呆呆文卻問我要不要買,我是覺得價錢上沒有很優,我就放棄了,事後還好也放棄,畢竟也是當下沖昏了頭,而PS3都已經賣光了,這也算是熱門商品之一

後來牛就完全無視潘的需求結了帳要排很久的隊伍來拿電視

寄件者 2010-SONY特賣會


而我跟呆呆文先過關到外面來休息一下

寄件者 2010-SONY特賣會


呆呆文馬上拿出戰利品檢視一番,看看她的瑕疵到底在哪

就上面寫說「在網路攝影有刮痕」我跟呆呆文看了很久,都沒有看到這類似的損傷,直到回家用拍照拍出來,照片放很大才看的到

因為裡面太多人了,牛他們就卡在隊伍之中,我們在外面邊休息邊玩電腦

也因為這樣,有幾個女生都跑來問呆呆文入手價格,每來一個我都把尖叫的事情講給他們聽

沒想到這幾個女生都深表認同,甚至說這是很正常的事情,難道是我有問題嗎?...

在等待的時候,外面出口就有人要吵著退貨退錢,我就很好奇的過去看了一下

原來是有人買錯東西(?)然後裡面有位先生說可以退錢,最後有個人跟一位工讀生起了口角...

我想白紙黑字都說的很清楚了,官網也早早公布了

‧特賣會商品售出後,不可退貨。

甚至外面牌子也寫的很清楚,為什麼只是裡面工作人員說了可以退錢,就完全無視早已經頒佈的規則

也因為這樣,外面有些人在拆封之後,覺得不喜歡也跟著吵著要退貨

說真的,就算你們講的有理,那也只是為了你們自己而已

那這樣每個人都把東西帶出來之後,看一看不喜歡在退回去嗎?那要是有人在商品之中動手腳,你們這些喊著要退貨的人要負責嗎?

自己破壞規則卻還在那邊大小聲的...我再那邊也聽完整個事情的始末,也知道那位阿姨的要退貨的原因(因為電視不是頂級的)

但我還是想說,不管怎樣,你們退貨的人就是錯的,你們憑什麼要認真工作的工讀生公開道歉呢?

我回到呆呆文旁邊講起口角的原因,呆呆文說不要去管啦,反正不關我們的事情,

也是啦,看到呆呆文這麼開心,眼中都泛著粉紅色的光芒,我就不去想這件事情

這個事件還好最後有一個資深工作人員出來安撫,就平和落幕了(雖然我有點期待有人會動手動腳的)

等著等著,牛跟潘他們終於推著電視出來了~

我們四個人終於鬆了一口氣,肚子也餓了起來

決定先去吃個飯在回家,要去哪吃?101美食街...

我就跟潘搬著37吋的液晶電視走在101裡面,這是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的事情跟經驗了

超多人看著我們搬著電視走上走下...

為什麼不託運?因為計程車比較便宜啊,而且有著IKEA的精神

「今天就買它,今晚就用它」

我們滿足的吃飽飯之後,就心情愉快的回家了,若是沒下那場超級豪大雨的話就更好了...
.
寄件者 2010-SONY特賣會


乎~更詳細的開箱,就交給呆呆文了~(裡面還到映著我再海軍跟呆呆文的合照呢)

寄件者 2010-SONY特賣會


慣例也要來個疊疊樂(上為呆呆文8吋粉紅機....)

終於打完了這篇敗家筆記~~

這一天又有許多的人生第一次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