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跟黑色版面的部落格比較搭一些)

大家期待已久的後篇,終於登場了!(會等很久嗎?禮拜天拍完,今天全都整理完兼發文,我想我的效率很好了吧~)

拍到這個時間算是慢慢漸入佳境了,畢竟光線來說已經沒有一開始那麼強硬(或是要大逆光拍照),也有開始室內的場景,另外,我的閃燈還是一直過熱啊!就像是以前古代的加特林機槍一樣沒有用尿來降溫會炸掉啊~雖然我的閃燈不會炸掉,但是我快要氣炸了~= =*,當然閃燈熱當了我也不會用尿去淋我的閃燈就是了....|||



接下來我們移轉到文化中心裡面繼續拍攝,沒想到剛剛在公園只是這次活動的一小搓人!還有很多寫著很多縣市攝影學會的休息處的字條,不過比較讓我覺得奇怪一點的是,整個年紀都是偏高的,像是我們這種年紀感覺還滿少的說@@。

當然有財力的伯伯們,就不用像我那麼辛苦了,個位數機身加上100mm以上大砲,在拿個小椅子就搞定了!

根本不知道會擋到誰,也因為這樣,佳成都一直不敢往前衝,其實我是認為拿大砲這樣拍,就頂多取半身,照理來說,應該是不會在大砲射程範圍裡面,我就是篤定這點,才一直往前的!













只要是比基尼幾乎都是大爆滿的狀態~@@

幾乎只要佔定一個位置,差不多就沒辦法動了....|||



看熱鬧的小孩子~



接下來移轉到室內裡面了!而且終於有冷氣可以吹~也可以讓我閃燈納涼一下(但還是會熱當)

室內裡面也一樣精采可期~@@+



上面這兩張都是現場的光線@@,對我來講有點太黃一些~@@,不過應該還是有人會比較喜歡有陽光的感覺吧!



降低彩度



讓光影去刻劃身體的線條@@+



稍稍補上一點光





其實旁邊還有一位比基尼,但是我沒有拍很好,就不貼上來了,因為後面在外面也有遇到她,那時候光線比較漂亮,所以會等等貼在後面。



接下來到戶外,這個md意外的人非常稀少~甚至還可以趴著拍@@(詳情請看:



好~結束!



看到這張,已經是這兩天以來我一直持續鋪的梗,也是我拍攝最多的MD!



後製上,看到這兩片大門有著非常搶眼的藍綠色,我決定把這部份的彩度調低,稍稍提高紅色強調泳奘以及橙色提高皮膚的質感,由於她的肢體動作非常豐富,在對比上也有提高一些,增加肌肉與骨的線條,我真的很希望我拍的是raw啊~ 第一次覺得自己那麼無聊的堅持害了自己。











我用比較大膽的裁切~呈現最性感的部份,感覺還不錯!,讓湘駿看了也說質感不錯!!(讚)



雖然我幾乎只在一個定點拍攝~



但MD的表現非常的可圈可點啊!讓我在後至上有非常大的空間可做修改~









我覺得她很懂得延展自己的身體,其實她還滿嬌小的,身高大約155左右~(目測),但在擺姿勢的時候,完全讓人忽略她的嬌小!!









接下來是動態的時間~我想她應該有舞蹈的底子吧!









最後再來移到旁邊拍一下就搞定了~@@+

她是我們三個人公認比基尼md最強的!!真希望呆呆文有這樣的柔軟度,不過...不太可能~這樣下腰她會受傷吧



差不多到這邊,已經是活動的終尾了~大會也廣播指導者別把MD帶來帶去,直接到活動結束即可~

所以又回到一開始的地方,這邊有三個比基尼MD,在這時候佳成已經暴走跑到別的地方去拍了,第一次是我反過來去找人的...而且還是佳成,如果是賴大濕或是阿宏那也就算了,連最沉默的佳成一整個暴走了啊!後來跟賴大濕提起這件事情..賴大濕只說了一句話..

「這傢伙一個下午拍的比在大陸一個月還多」







上面這一位是一開始在室內遇到的,不過在那邊都拍的不好,所以就沒貼了~整個逆光加上閃燈補燈不足,也位置不好就作罷了~





這時候的光線雖然好多了,但還是滿刺眼的>






好啦~~整個活動就到這邊拉!

在佳成心滿意足下,我們離開了竹北,在車上,我跟佳成整個沸騰的血液終於都冷了下來了

呼.....這時才感覺身體的疲累啊,而在後座的呆呆文就像個少奶奶般的睡著了~

啊!對了

我還摔壞50mm的鏡頭(苦笑)

不過是最便宜的鏡頭

我該慶幸嗎?


來年再見啦~~~~希望下次辦在台北

這樣杰哥就不會嫌遠了~@@(終於想起是誰講遠的了~)

不過我想整個交通會大打結吧~






P.S 呼~~終於打完了,好久沒有這種分成上下兩篇兼埋梗的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