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一張樂隊正妹照,你們阿宅才會點進來看,我真聰明..ㄎㄎ)


(很難得可以在仁愛路上這樣拍照)

話說這天中華民國國慶日,已經想好兩個節目了,一個就是國慶大遊行,另外一個當然是國慶煙火啦!

當天下午我們來到仁愛路一段與林森南路的交叉口這邊,這裡是我認為應該不錯的點~



這次同樣YOKO將跟我們一起來拍照,原本是在欄杆後面的,最後大家還是跑到中間這邊來看遊行,雖然大家靠的很近,不過大家還算是守秩序啦~只是警察他們自己超級搞不清楚狀況的,一直把人趕來趕去的,最後又回到同樣的位置上。


(中華民國萬歲~)



那邊交叉路口已經有壓倒性的機群在等候遊行隊伍的進入,好笑的是,沒過多久就被驅趕了,一堆人卡位都白卡了~(笑)



首先進場的是北一女!!

真的書念的好,儀隊也走的好,真的是太強了....(汗)











能這樣近距離目睹,感覺真不錯~ 滿有氣勢的呢!


我被朱木炎拍了!(驚)

第一次親眼看到朱木炎,嗯....我印象中除了金牌之外,就是他上成人網站被抓到這樣的印象。





大大小小的球滾在仁愛路上真的滿有趣的!



遊行少不了就是花車了~ 弄的好就很漂亮,弄不好就像是出山的花車



我對儀(樂)隊的興趣大於花車啊~

想再我這邊看到各式各樣美麗的花車的話,你現在可以往右上角的叉叉按下去了~哈哈哈哈







當然也有例外!只要夠屌的,我就會放上來啊~


(CASE721B裝土機)

國軍的重機具登場了!國軍六軍團工兵參見~~


(M3浮門橋車)

M3浮門橋車目前只有歐盟國家使用,亞洲只有台灣擁有這種全球最先進浮門橋車,陸軍共採購廿二輛,目前編配在陸軍六軍團五三工兵群橋樑營浮橋連。M3機動浮門橋是目前全世界最先進的浮橋,平時能協力地方緊急災變救援,戰時則是國軍支援橋樑搶修、物資運送,遂行作戰任務的利器。
M3機動浮門橋車,每輛橋車僅需三員操作手,雙舟門橋一付(兩輛橋車)負載能量七十噸級(M.L.C)、架設所需時間十分鐘、所需兵力七員,並可依河面大小、裝備數量、敵情狀況架設六舟門橋或浮橋(一00公尺浮橋一座架設所需時間約二十五分鐘);單以該橋車的性能而言,足以滿足機甲部隊快速機動的要求。

這個大傢伙一進場,我們兩排人龍大大往後退了三步,經過我的面前離我的鼻尖還不到30公分呢~



這也是國慶遊行報導中的表演之一

表演新聞稿如下:

「台灣戲曲學院綜藝團搭配國軍六軍團工兵車輛的表演,這可是挑戰高空極限的困難演出!過去支援救災的工兵33噸牽引車一輛、M3浮門橋車一部、CASE721B裝土機一部統統都要上街齊步走,不只這些神秘的「變形金剛」將在遊行過程中、展示性能讓民眾大開眼界,綜藝團的表演團員更將在行進中的牽引車輛上演出高空特技,難得的結合了台灣民俗技藝及高科技國軍機具。當天由工兵33噸牽引車展示高10米的「吊綢」表演,浮門橋車上則是有4至5米的「鋼環」演出,這次搭配遊行表演的困難度,在於這些工兵車行進的時速必須維持在5公里以下,對駕駛兵來講是一大考驗。遊行當天,駕駛兵、車長、安全軍官都著戰爭服裝、臉塗迷彩,維修車也將隨行維修,陣容相當壯觀」







有霹靂布袋戲的COS喔~





有我最愛的重機遊行啊!後面的都載著八家將唷~衝突的相當有趣!



他長得有點像威爾法洛說~哈哈





真帥啊...













以上好像是跟扶輪社有關....



大船入港!!





我第一次知道,三重商工有儀隊耶....(汗)





他們真的很辛苦,每個人的流了滿身汗,雖然天氣不是很熱,但是這樣邊走邊表演,是非常消耗體力的,大家都會用力的鼓掌來表達最大的敬意。



嗯...他們的介紹直接看新聞稿吧

「紙風車劇團演出的唐吉訶德冒險故事,結合風車造型的花車及四頭龍造型的大型空飄造型氣球,讓現場的觀賞者感受到這部西班牙經典之作的勇氣與夢想」



真的真的很有魄力啊!!!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這張。



最HIGH的要來了~



沒錯!就是超人器的電音三太子!

而且而且還戴著白手套,看起來根本就像是直接從LUXY走出來的夜店咖啊!





實在是太棒了,電音三太子!

嗯哼....接下來,來點有文化氣息一點的吧..







這不只有這樣穿著漂亮站著而已呢~









不要問我為什麼都好像只拍那個紅衣服的,因為我就沒有動嘛....



來了來了!!101帶著101位名模過來了



真的是...

聲勢浩大啊



說穿了

來國慶遊行就是為了這個啊



但是呢...



前面有許多人都沒有明星的光環,但都表現的非常亮眼



甚至讓我覺得這些名模的出現,有點無聊...黯淡無光



嗯~這當然是我的個人感覺啦

我相信還是很多人喜歡看名模的~~


(BYE!)

好啦~101一走完,馬上跟賴大濕分道揚鑣,我們就要前往三重河堤拍煙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