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藝術大學

一個禮拜又過去了,氣溫也隨著撕去的日曆越來越少,雖然還在秋天,但是已經準備跟冬天接軌了。

這一天算是這波東北季風的尾巴了,算是比較有像秋天的感覺,比較沒有那麼冷了,我們依照之前所安排行程先走一些~

我們去了三個點,都是往後可以讓我們發揮外拍的地方,台北藝術大學、花卉實驗中心及擎天崗。

所以這次我文章又拆成了三等份來寫了~(笑)

台北藝術大學

第一站是台北藝術大學,真的,我很喜歡這邊的感覺,完全就是一個外拍的好地方,就算是禮拜天也不會過於吵雜的遊客擾亂你拍攝的心情,完全可以盡情享受拍攝的樂趣!

也是因為這樣,一直走走停停讓阿宏、賴大濕及阿婷老是在等我們兩個,真是不好意思啊~哈哈哈

台北藝術大學

而且那邊還有漂亮的楓葉樹,不過現在還沒紅,等紅了在去拍一次吧~~就不用跑到那麼遠的石門水庫囉!

台北藝術大學

這個學校就蓋在半山腰上,所以有很多很多的階梯~

台北藝術大學

DPP_4153
(我個人滿喜歡這張的~)

台北藝術大學

所以這次拍了滿多跟階梯有關的照片~ 這邊帶了點歐式的感覺,很安靜且沉穩。

台北藝術大學

這所學校蓋在山腰上,所以請注意這類看起來兇猛的昆蟲~

台北藝術大學

這是女子宿舍前面,都可以看到連樓梯的地方都有裝置藝術...

台北藝術大學

台北藝術大學
這是公車站喔~ 是用一片大葉子的造型搭成的

台北藝術大學
走到游泳池這邊,可以看到捷運機廠~

台北藝術大學
游泳池

台北藝術大學

台北藝術大學
上面這張是非常有表演慾的賴大濕要拍的,請想像是鋼之煉金術師裡面的煉成陣吧....

台北藝術大學

接下來這個樓批我拍了好多張...

因為實在太有特色了,我很喜歡這個階梯呢~

台北藝術大學

台北藝術大學

拍這邊有個要小小注意的地方,就是小心別把腳給入鏡了喔~

台北藝術大學

這邊是咖啡廳旁的蓮花池,要是這邊都開滿蓮花的話,一定會很漂亮的~@@+

台北藝術大學

即使是陰天也要讓呆呆文的臉採集到自然光~ 這天的天氣忽陰忽晴,其實我最不喜歡這樣的天氣了,一整個就是麻煩...

DPP_4171

好啦~比較清淡點的台北藝術大學,就到這邊了~~~

DPP_4191

下篇預告:秋之路~花卉實驗中心~

(預告照片好像跟花沒什麼關係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