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43
哈囉!先換一下口味吧!日本行的請容我後面在繼續打完,不過每次好像都是這樣呢,上次去京都也都是快到了5月才打完的,櫻花都不知道謝了幾回,反正我總有天還是打的完嘛~哈哈,就別太在意了~

好啦,回到台灣生活步上正軌,當然週末的外拍活動當然也就跟著展開了,不過那時候萬萬沒有想到的是「怎麼會那麼冷啊!!!!」,也因此,牛牛好像也因為這樣而感冒了!真是辛苦你啦~ 而且呆呆文也應該是抱病參加,我只能說女生的忍耐力真的很強~回歸正題,這次呢,分成上午跟下午的拍攝,上午是波波,下午是牛牛以及呆呆文,然後這次下的標題,是真的冷到很爽(台語發音),所以才叫做冬之頌,附帶一提,拍攝的當天陽明山還下了霰喔!而不是雪~這兩個是不一樣的!

IMG_5736

IMG_5740

IMG_5749

IMG_5770

上午的拍攝地點選在東區的街頭,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必須早上就得早早出門,免得影響到其他店家的生意,在東區的巷弄中,有非常非常多的個性小店,真的也是個外拍的好地方,當然也是最好有經驗的人來帶路,所以這次依然是文傑兄來帶路,省下不少找景的時間!也使得拍攝節奏都掌握的很好!

一開始我使用85mm拍攝,不過實在很多地方太小了,加上前面二老都使用短焦距拍攝,我還是最後換回17-40拍(真的也習慣了)

IMG_5776

IMG_5785

IMG_5787

今天也是賴大濕測試他的新閃光燈的日子,感覺他老人家還滿滿意的!

IMG_5790

IMG_5801

IMG_5805

IMG_5809

而在這次拍攝完的後製,我採每一區地點都使用不太同樣的風格來表現。

IMG_5813

IMG_5819

IMG_5823

IMG_5831

好比說像是上面的,在木頭比較多的地方,我就採用比較溫暖的色調

IMG_5837

IMG_5840

IMG_5843

IMG_5859

像是有塗鴉的,就會使用比較鮮豔的風格。

IMG_5867

IMG_5868

IMG_5871

IMG_5879

哈哈~亂入一下呆呆文的,看到這幾張照片,我二話不說就直接都轉成黑白色的,為什麼?因為很酷啊!呼哈哈哈~

IMG_5893

IMG_5901

IMG_5903

IMG_5907

IMG_5910

在高效率的文傑帶領下~短短不到三個鐘頭,走遍十幾個點了~

IMG_5914

IMG_5922

IMG_5928

IMG_5931

IMG_5938

IMG_5939

IMG_5943

下面這個包包牆,我覺得滿有意思的!店家的獨具巧思,用鮮豔的包包疊成一面牆,真的非常搶眼~

IMG_5949

IMG_5951

IMG_5959

差不多接近中午,波波的拍攝就告一段落了!以波波第一次拍攝來說,真的表現的非常好!一下就很容易放的開進入狀況,但是也是屬於容易笑場型的,恭喜妳進入開關壞掉聯盟了~

IMG_5965

好啦~ 上篇就到這了!看起來也不少照片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eng 的頭像
Zeng

ZENG''S TALK TALK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