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37
這次的拍攝與另外一位攝影師-大育一起合作商業類型的拍攝。

大育負責主攝影以及藝術類型,而我負責的是商業髮型以及設計師們,我攜帶了燈具暫時把髮廊當成攝影棚拍攝,雖然有點克難,但還是完成了這次的作業。

另外這次特別的是,也是我目前參與到最多人一起同時進行的攝影活動,很開心可以跟這麼多來自不同地方跟技術的一起合作拍攝,真的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啊!LUSSO方面也是把設計師們都找來,把自己的拿手絕活都搬出來了。

這次最大的挑戰是在一定的時間內拍攝許多的素人,很多人都說素人不好拍,其實大家都誤會一件事情了,就是很多人主觀的認為,拿了單眼就可以青娃變王子,東施變成西施,只要抱著這樣的心態,越是買了級數越高的相機,我想會越失望喔!所以即使拿著小DC能掌握光線,也能創造好作品!

先來看看非常有個性的設計師們吧~包含了櫃檯小姐,我總共拍攝15人,好在他們平常跟客人有很棒的互動,所以拍照的氣氛都相當的熱絡跟活潑,反倒是我顯得有點緊張,雖然是這樣,我想他們都沒有發現我緊張吧(笑),這次有別於上次幫吳冰拍攝模特卡時,當時的對象都是有經驗的模特兒,當然姿勢跟神韻都比較沒多大的問題,所以這次拍攝,我心底很明白,我先把注意力放在燈光上,都要隨時調整,並且都讓他們知道我在幹嘛,這點是很重要的,很多人沒拍好,就是很多時候,我們根本不知道攝影師他在那邊幹嘛...

我先PO些代表的,剩下的,有興趣的人再去相簿看吧~

IMG_1413 IMG_1420 IMG_1426 IMG_1441

我還順便利用那邊的沙發加上大育沒拆的黑布拍攝了另外一個感覺~

IMG_1678 IMG_1683 IMG_1706 IMG_1730 IMG_1746

接著是最後的商業類髮型

IMG_1520 IMG_1521 IMG_1534 IMG_1538 IMG_1585 IMG_1590 IMG_1642 IMG_1643 IMG_1647 IMG_1649 IMG_1652

就這樣拍了一整天,也感謝LUSSO的全力配合,他們真的都很棒!
有機會一定要找他們來幫我服務一下XD

需要LUSSO HAIR的資訊請點這!

若有需要這樣的商業攝影,也歡迎留言喔

或是MAIL至 whenwhere001@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