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之女王01

這一次的攝影創作,終於從我的腦海中解放了出來
多虧許多的夥伴幫忙,終於終於完成了!

構想嘛...簡單來說「在極寒之地蘇醒過來的冰之女王」,接著是阿文的一盒白色眼睫毛開始,盯著那盒睫毛就開始幻想很多畫面,有天使、有白雪公主及冰之女王...,沒錯,就是這個了!感覺就是超酷的,而且非常適合阿文文啊!我又希望能添加彩繪的要素上去,結合造型、彩妝、人體彩繪及服裝整個各個領域的打造的一款作品,造型上,我找了許多國外的範例給了LUSSO HAIR參考,希望能給予一種高貴的感覺,但是在構想當中,女王是在極寒之地沈睡跟甦醒,所以在頭上跟身體上都是批著厚厚的一層雪,當然,台灣沒有這樣的冰天雪地,我們得靠人力自己製造,這點在三方協調之下,表現的非常好!其實在造型上,就是以簡單不花俏能襯托氣質即可,甚至在現場稍微修正讓造型更適合阿文文,真是太厲害了。

彩妝是我溝通最少的一個,我完全相信VIOLA的打造,我只給了幾個重點,看起來要夠冷,有殺氣,並且白色睫毛帶一邊就好了!我相當喜愛眼妝的部份,讓我在後製的抽色上,還可以保留很高的彩度,讓冰之女王看起來更有神!所以結論就是我在後製的同時,還可以保留相當高的彩妝!

接著是ENNIC老師獨立打造的彩繪,也是討論最久的一個項目

「冰雪女王是一條蛇在冬天幻化成人,所以身上還有一些未褪掉的蛇鱗」希望在一層薄霜下,有一股要透不透的感覺,就像是要從皮膚下滲出來。」
講是很簡單,要做起來一點都不簡單,因為沒有噴槍的關係,所以都得仰賴彩妝師慢慢的畫上去,本來還很擔心最後的效果,但是還好出來的成果很棒!

冰之女王-2

接著後製上,當然是要契合主體的冰天雪地啦!也多虧這次的機會,讓我的PS又好好的進步,也讓一些朋友覺得說,什麼?我會用PS的感覺,我會用,只是我平常很懶而已...

冰之女王-4

我在網路上蒐集了不少素材,有適合的跟不合適的,在這之中的取捨真的花了不少時間。

冰之女王-3

我很喜歡這張,很有幻想的風格~加上大家總體的表現!網路上說後製很棒,可是我得說,沒這樣的前置,再強的後製也沒用!

接著分享一下~@@沒有後製的正常的版本

冰之女王
正面

冰之女王

連背後都沒馬虎的造型!

冰之女王

冰之女王

接著請欣賞我們劉大育總監所剪輯的影片~

OK!作為今年最後的作品,我很滿意再今年有這樣的作品呈現出來
希望來年可以在超越今年!一年超越一年!

感謝各位!

髮型:LUSSO HAIR MINI
彩妝:VIOLA老師
彩繪:ENNIC老師
禮服提供:EZ WEDDING
攝影&後製:鄭年堯
監製:劉大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