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的風景,我們住在11樓~@@,其實以東京的大樓來說,我們這個旅館算是小間的呢)

第二日,說真的,一整個晚上睡的不是很好,也不是因為飯店的枕頭是記憶枕,也不是因為床實在很軟,只是因為太興奮了!!!加上突然環境的大改變吧~

(呆呆文很用力的保養中,東京的空氣真的很乾很乾,房間還有加濕功能的空氣清淨機)

但是,這一天我們精神還算是不錯,今天天氣陰陰的,但是也比昨天的天氣好很多了~
今天的行程,上野公園、秋葉原跟涉谷。

(空蕩蕩的秋葉原,當然也沒有貓耳女僕了...)
(不過卻有熱血阿宅在排限量商品,我不敢從前面拍,怕在他們面前太閃光了)

依照路線,我們先來到秋葉原,可惜!太早來了,幾乎沒有一家店是有開的,然後很快決定的前往上野,我們一出車站,迷路了,因為本來先想去阿美橫町走走,但是就沒有看到啊!也沒有路牌,然後憑著簡單的地圖,以及天生的方向感慢慢走,但是,還是越走越怪啊,後來呆呆文去找了雜貨店老闆問路,沒想到轉一個彎就到了~= =|||。

(就在這邊轉彎,在走一下就到嚕= =,不過這家店還滿有特色的)
(終於找到了,很高興的呆呆文~,畢竟一下就走了很長一段路)

而且,看來有人到了阿美橫町,還滿高興的~畢竟聽說這邊的彩妝跟藥品雜物都滿便宜的,特別是一家叫做多慶屋的~。而且紫紫的一整棟(但是那也只是我們看的其中一棟罷了)

之後,我們順著阿美橫町,到了上野公園,其實已經有很多人往上野公園那邊前進,今天上野公園開滿了許多櫻花,真的很美,依照日本氣象網站的標示,現在的狀 態還不算是滿開的,不是滿開就這麼美了,那要是全開了,那不就整個美翻了~,我們沿著公園的主要大路,慢慢閒晃,有很多攤位,也有很多神社,還有更多的人 及觀光客。

(抵達上野公園,開始賞櫻!GO!!!!)

(日本的撒酷啦還不錯看啦....)

(櫻花樹好像從我背後長出來一樣....)

(日本上班族的賞櫻宴會桌,說真的,還真做的有模有樣呢~)

(又是從我背後長出來的櫻花.....)


(路過一間神社,好像很多電影都有這樣的場景呢....突然讓我想起藝妓回憶錄呢~)

(進來之後就是這個神社啦~@@)

(越往裡面走,櫻花開的越多,呆呆文的笑容也越燦爛了)

(還有很多還沒開的呢~看來我們還不算真的遇上了)

(真棒,沿著路全部都是櫻花樹,還有很多佔位置的人,據說那些應該都是剛進公司的菜鳥~)

(在櫻花樹下的小販,感覺還滿有趣的對比~)

(不管到公園哪邊,都有漂亮的櫻花可以看呢~)

(賣飲料的妹妹~還滿清秀的呢,而且日本人真的很愛喝啤酒,不管到哪,白天或是晚上都會有人在喝酒)

(入手一份!不過口感太粉了~,對台灣人來講,應該會不太受歡迎的吧)

(櫻花果凍,第一次體驗,連櫻花都可以吃喔,裡面還有一顆櫻桃~整個粉粉的,相當的漂亮可愛)

(接下來,沿著不忍池散步,這邊的櫻花樹就是還沒有開的,所以上野公園真的也很大)

(被呆呆文牽著走~,後面兩天我很懷念呆呆文如此有精神啊)

(但是也有一些地方盛開著白色的櫻花,真的很美~)

(不忍池的水鳥們...一鳥一根,相當的可愛呢~)

(我真的滿佩服他們的,因為風這樣吹,還可以這樣坐在那邊看風景,真的很強)

(很多連續劇都會看到路邊攤,如果是晚上應該會更有FEE~)


(回到阿美橫町,其實呆呆文已經很累了~因為實在沒辦法忍受人多地方啊~而且糟糕的是,呆呆文好像這時候吃壞肚子了)


沿著不忍池,慢慢悠閒的走著,依照地圖,我們可以在回到阿美橫町,這時候已經是中午的時候了,一整個就是滿滿的人群,還有很多小販不斷的吆喝聲,以台灣來說,算是傳統的菜市場,我們這時候在尋找這邊很有名的多慶屋,可惜不在我們走的這條路上,在另外一邊,好笑的是,現在回想起來,不就是我們出來地鐵時候,看到那一棟紫色的嗎~?

(呆呆文在多慶屋瘋狂掃貨中!)

最後,我的包包已經裝滿了許許多多的戰利品,我的雙手也提滿了大大小小的袋子,決定要先回飯店把東西放回去,到了飯店除了把東西放好之外,我跟呆呆文也就倒在床上休息一下,真的還滿累人的@@。

今天依然都買東西還是有滿多顧忌的,不過有些還是比台灣便宜喔~(但還是買了很多啊!)

(這時候已經非常熱鬧了,這邊觀光客也非常的多啊!)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在回到秋葉原,這次要幫忙買的是胡小弟的東西,沒想到他這個小眾的同人誌產品,還真是不好找,看了很多間,才找到= = ,我說胡小弟,你要懂得感恩啊!全部人中,買你的是最花時間的一個呢@@。

買東西到現在會發現一個事情跟台灣不同的事情,他們找錢的動作很漂亮~。

(西門町的熱鬧真的不算什麼...這才叫熱鬧)

(女生的聖地,流行先驅的殿堂,渋谷109)

(一個很活潑的109店員,而且也讓我找到了,現在很少看到這麼黑的了)

(呆呆文選了她身上這件很可愛的外套~)

(今天的晚餐,迴轉壽司~讚喔)

(其實也不知道是餓還是累了~吃到店內規定的最底限加個啤酒就結帳了)

在日本好像還滿流行這隻狗的廣告,一整個很有趣)

接下來就跑去渋谷了,到那邊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說真的,第一天的晚上應該就先來這邊逛的,雖然已經六七點了,可是這邊真是有夠給他熱鬧的!後來一定不免俗的先去109逛一下,畢竟可是呆呆文的最愛呢,雖然這時候呆呆文已經魂開始飄了~,但是我們還是很有毅力的逛完了,而呆呆文在昏頭轉向之際時,買了一件很可愛的外套。

最後,拖著肚子整個餓翻的我們,去吃了壽司,以日本來說,算是滿便宜的迴轉壽司了,以台灣來說也算是不錯的,畢竟台灣的迴轉壽司上面的料是用放的,日本多多少少還會捏一下形狀,感覺就是不同啊,口味倒是普普通通,沒有想像中的好,大概是迴轉壽司的關係吧~

最後再小繞一下,礙於體力已經突破極限了,在這之中還去問了一些DVD,而且整棟都是賣音樂跟DVD的,真的很屌,幾乎想找什麼都會有~,不過價錢也是不便宜就對了。

最後,真的是拖著自己回到飯店,我的雙腳已經上酸痛藥布了...,明天能好嗎?

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明天還有好一段路要走呢~(我們真的是來渡假的吧?)

同場加映!
(地鐵的廣告~這也是我去日本的原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