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本來是不太想寫這篇的,畢竟我是到了後面才開始看下去的,二來,這部片也算之前的片了,大家該看該罵的都說了~

不過這個蘿莉實在太讓我印象深刻了,加上劇情,根本就是超殺的蘿莉。
所以來介紹這個小蘿莉吧~


嗚呼~半夜看到這張,心裡面有點毛毛的

伊莎貝拉·弗爾曼(Isabelle Fuhrman,1997年2月25日--)美國演員,以在電影《孤兒》(2009)中扮演埃絲特這一角色而著名。強大的維基百科只有這麼一點資料,實在讓我覺得匪夷所思,這麼殺的小蘿莉,才介紹這麼一點~太令我失望了,在用更強大孤夠了一下,得知以下簡單的生平...


(妹~起床上廁所囉~)

伊莎貝拉·弗爾曼出生在美國華盛頓但在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長大,母親是一位知名的新聞記者,父親則曾在政壇擔任過重要職務。伊莎貝拉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喜歡表演,並多次在電視節目和商業廣告等大小熒屏上露臉。 2009年,12歲的伊莎貝拉·弗爾曼在電影《孤兒》中扮演艾斯這一最核心的角色,憑藉其出神入化的演技從而迅速躥紅並深受廣大影迷的喜愛。伊莎貝拉·弗爾曼此前在2007年曾與另一名童星達科塔·范甯合作了電影《獵犬》。

差不多也是這樣,大概是演出的生涯還不多吧,不過這孤兒怨真的幫她打響了名號了~


(感覺滿詭譎的一幕...)

好啦~看來那時候導演想找的就是前一秒是天使後一秒就是惡魔,這個小蘿莉真是當之無愧啊~而且這部片好玩的地方是,拍完之後,她自己因為年齡的限制無法到戲院觀賞自己的電影,最後還是由她家人陪她觀看,不知道她有沒有被自己嚇到呢~哈~。

而且看完孤兒怨之後,讓我想到一件事情...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要是被這個傢伙看到的話呢~<<我的老爸是阿宅>>中那位小新先生,應該馬上就被推倒了吧,只能說要是在日本,她的問題根本不是問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