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下這個標題不過份吧!對有看過這部電影的人來說,除非是厭惡科幻片到了極點,要不然幾乎我所遇到都是豎起大拇指的!畢竟導演可是找了地球上最強的藝術團隊下去製作的。

寄件者 阿凡達

這個人類叛徒啊~~~~

先從劇情開始說吧,該怎麼講呢~只要看的懂中文就知道在演什麼,甚至不看中文也可以知道在演什麼,劇情簡單到幾乎不用思考,完全就是進去純粹視覺享受的,反正就是一個在地球上雖小的弟弟因為半殘,好死不死他哥又掛點了,在那之前做了一隻藍藍香在遙遠的潘朵拉星球上,只好去那邊幫他哥哥擦屁股,看能不能政府可憐他,幫他那兩條沒用的腿給治好,沒想到,

寄件者 阿凡達

連線藍藍香之後就可以追趕跑跳碰了,主角心想幹嘛還要在花那麼多錢回去地球醫腳啊,

寄件者 阿凡達

更何況又可以把個外星妞,乾脆戶籍一換就定居了,順便在把那些愚蠢的人類趕回去,大概故事結構就是這樣~

簡單一句話:別在太歲頭上動土。

其實這樣的觀賞體驗真的還是要有動畫來做會比較好,我之前看過哈例波特的3d版本,雖然只有前面20分鐘,感覺上只是人物跟背景比較有分離出來,有做出景深的感覺,除此之外,我倒是覺得還好,相信在看阿凡達的時候,在真人的部份也應該有一樣的感覺。

關於電影的相關資訊,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清楚,反正這個導演超會燒錢但也超會賺錢,含行銷在內,大概就花了五億美金,而且全程都使用pansonic的器材(並且還贊助1億來拍片喔),真的有超強品牌迷思,這次的空前成功,讓對手SONY足足吸了一大口氣,PANSONIC更直說要推出不需帶眼鏡就可直接觀賞的3D電視,

寄件者 阿凡達

另外,在台灣的部份,一夜之間,全台的電影院幾乎一口氣都升級到有3D的設備(不過我希望每家電影院都是IMAX等級那就更好了),設備甚至還供不應求,真是不可思議,更不用講到現在連續三週都穩坐票房冠軍,自從鐵達尼號之後好像沒看到這樣的盛況了,不過,連鐵達尼的3.7億還有足足一大截等著要超過呢~,我想大家應該都滿堅持要看IMAX版的關係吧,才一直遲遲無法超越,不過全球票房已經超過324億台幣了,真的是相當的驚人呢~

寄件者 阿凡達

所以看來,只要畫面夠漂亮到一種程度,一些劇情上的簡單就無所謂了,反正腦袋都快消化不了這些畫面,更何況還有多餘的空間來思考劇情呢~你說對吧!

寄件者 阿凡達


寄件者 阿凡達

最不應該掛點的直升機駕駛...我想只是他沒有藍藍香可以移植所以只好去領便當了~

寄件者 阿凡達

這個眼睛真的代表了動畫跟3D技術的進步!

寄件者 阿凡達

超強的美術場景,像是真的有這個星球一般。

寄件者 阿凡達

這應該是電玩的畫面吧...這個步行機器人也有做成玩具喔@@。

寄件者 阿凡達

博士也滿可惜的~

寄件者 阿凡達

有沒有覺得很像一個電影明星呢?

寄件者 阿凡達

外星床戲太混了!(嚴重抗議!)

寄件者 阿凡達

走出戲院別忘了你沒吃完的爆米花啊~
根本沒有讓你吃東西的喘息空間,整片快三小時的票,算是安排的很棒了!也很難得說看那麼久的片不會累,這就是緊湊的證明,跟變形金剛比起來,我更喜歡這樣的科幻風呢~~

電影就是娛樂,我真的有被娛樂到了!

太棒了,阿凡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