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00
大家好,新年快樂,新年期間拼命拖稿快兩個禮拜的我,隨著開工之後,部落格也跟著開工囉~

這次外拍算是個完成度很低的版本,我自己有太多問題要等著解決,請大家也先將就看著,原本故事設定...

有兩位女殺手剛完成任務回到組織,其中一位殺手發現對方想要脫離組織,她因而向組織告密,組織隨即發下追殺令追殺她,而看在往日的革命感情上,她想用公平的方式來對決,只要能殺了對方,她能向組織交代,或者是另一方投向自由...(由賴大濕編劇),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改成像是白衣殺手是用偷襲的方式,這樣比較符合殺手的感覺~

這次以一黑一白的方式來詮釋兩個人,本來白色殺手是要給另外一個人扮演,結果卻身體不適,變成我一整個晚上都大亂,瘋狂亂CALL找人,直到拍攝的時候,我還是一直被影響著,甚至到上車前一刻,才敲定白色殺手的衣服及人選,真的是把我整死了...(也感謝桃樂絲濕姊事後力挺!)

本劇開始..

女殺手們剛完成任務回到組織,其中一位殺手發現對方想要脫離組織,她因而向組織告密...

IMG_7113
「喂?是...如同那天我說的,她有點...異狀...是...我了解了...」

IMG_7118
「妳的任務就到此為止了...再見了」白衣殺手隨即舉起槍對準黑衣殺手射擊。
「!」

IMG_7122-1
「這是!?」(擊落目標)

IMG_7167
「碰!」空蕩的廢墟響起了槍聲。

IMG_7133
白『那一槍只是警告,我要讓妳知道你是被誰下的手」依然舉著槍對準著黑衣殺手
「妳會後悔那一槍沒直接打中我,妳為什麼要殺我!」黑衣殺手也返身拿著槍對著白衣殺手,並且惡狠狠盯著她。

IMG_7141-3
黑衣殺手轉瞬之間開了一槍隨即繞進轉角埋伏,白衣殺手趕了上去依靠再轉角處
她知道她在角落埋伏,她也知道她不會貿然出手,就這樣僵持了...

這時,有人開口了...

白「妳為什麼要離開?」

IMG_7139

因為我想要自由......

待續..........


好啦,還是可以掰出一些有的沒的~很簡略的雛形出現了

問題倒是不少!

1.拍攝的手法跟節奏
2.MD的姿勢跟體力
3.閃燈的運用跟佈置
4.服飾與人的搭配

跟賴大濕也討論一個早上

問題真的滿多要去解決~

不過能有個開始真的很不錯呢~(樂)

IMG_7176

這個強烈的遺忘感跟空氣感,真的很棒,應該台北很難找到這種規模的廢墟了~

若是有比較近的廢墟請與我聯絡,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