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攝影同好留言指教
在思考狹縫中,作為熱情的溫床
3/31,預定6:15的UA聯合航空的班機返國,我們還是一如前幾天起個大早,把昨天整理好的行李在看一次有沒有漏掉的,隨後讓呆呆文帶上包包,而我,當然是爽爽的空手出門啦,簡單的享用完畢早餐之後,就是我自己可以獨樂樂的行程了,畢竟前幾天都是照呆呆文的意思走的啊,讓我最後可以爽爽一個早上,所以我決定重返秋葉原,畢竟那才是我的最愛啊~然後隨即退房,寄放行李之後,就馬上坐地鐵前往。

本來我的預定是要買G10的鏡頭,可是後來呢,覺得G10的外接鏡頭實在是太不方便了,畢竟我沒有適合的包包可以存放以及每次收起來都要拆卸的煩惱,最後我決定放棄了,即使只有在日本才可以看到原廠的G10外接鏡頭啊....最後我入手了NDSI跟超值包,21000多日圓,跟台灣比起來真的便宜很多~。

這時候已經中午了~,我們趕快過去東京的丸之內北口那邊看利木津的巴士時刻表,結果好像來不及,決定坐穩定的NEX回家,雖然很貴,但是可以爭取很多的時間,到頭來呢,足足多了兩個小時,還可以把免稅商店慢慢的逛完在休息,都綽綽有餘呢~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根據所有所知道的情報,應該是晴天,降雨機率低於30%以下,且櫻花盛開。

這真的是太棒了~

雖然一直被公司的經理虧一定會下雨的啦~或是死命的壓榨我趕稿,讓我的心情一直都沒辦法高興起來(有些真的是...ooxx),更不用說我自己外頭那些要印要趕的了。總而言之,我最後還是如期的把東西做完了,也把自己的事情告一段落,也真的很累,也真的很充實的過完了這個禮拜,到現在洗完澡之後,心情才好很多,而且,心裡面一直不是很有踏實感,感覺像做夢一般,沒錯!我們要去東京了~(有人還邊傻笑邊騎車呢)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心跳兩百九十三下的少年~

雖然標題是有點下的不太好,不過我只能想到這個啊~

我想大家都有心悸的經驗吧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的櫻花,從小時候的漫畫開始看起,幾乎很多戀愛的場景都會來一段在櫻花樹海男主角的告白,所以每次陽明山開了櫻花,我都會跑去看,不過,常常在山頭上,也是那邊開一點,這邊開一點,雖然有些櫻花樹開的真的很漂亮,不過總是萬綠叢中一點紅(但是在竹子湖那邊滿集中的),實在是沒機會看到一整片櫻花海~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個旅行的成功,最大的關鍵!!

天氣!沒錯就是天氣啊!!!!

本來我們預計23號出發,不過因為要看櫻花的關係,改在了27號,沒想到這樣一改,卻躲過了壞天氣,真的是太棒了,沒想到還沒出發,就有好運氣了呢!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