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之後,好好的也跟呆呆文談過了...

我想我了解到問題的所在了~

我一直以來都是認為在結婚前,有些事情必須要去實現的,這時候若是不去做,以後就沒時間做了。

呆呆文一直以來都是認為早點結婚,兩個人一起把很多事情去實現,買車、裝潢跟養小孩。

所以我一直認為只要按步就班的去存錢,總有一天可以實現呆呆文想做的。

所以呆呆文一直認為只要按步就班的去存錢,總有一天可以實現我想做的。

我們都是為了對方的夢想,為了自己的夢想,一直互相拉扯,一直互相牽制,突然發現到,雖然都朝著目標前進,我們兩人三腳的腳步卻踩亂了,一直跌倒,一直互相的指責對方,但是也都知道自己想做的,也是對方想做的,只是時間順序不同罷了...

但是

經過一夜長談,感覺好多了,我想溝通真的真的很重要,我們靜下心來好好的談過,對我們來說,這一晚所談的,或許是人生的轉折點之一。

最後

謝謝妳,呆呆文,能跟妳在一起真的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