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天就要去日月潭了,今天雨卻是下個不停,真是令人討厭啊~
不過,換個角度想,最起碼少了很多惱人的觀光客,很符合安安靜靜度假的我。
原本,是想要寫寫有關於蘆洲夜市的,結果沒想到有人嫌這個題材,想說算了,等我好好準備資料,讓大家知道蘆洲夜市也是很耐斯的。
好啦~不管如何,今天懷著準備要放四天假的心情,瘋狂的把工作一件一件的用好,好讓我有充足的空檔,好好的去旅行一下,今天的工作其中一項就是拍罐頭,要用在吊卡上面,本來是想要買圖庫就好,沒想到,現在圖庫怕有涉權的嫌疑,都是只有單調無包裝的馬口罐,這樣可不行啊~一點都沒辦法吸引目光,雖然中間有看到可用的圖庫,但是價格上真的太過於高昂了,所以最後公司決定,交給我來拍啦~這樣也算是另外一種商攝了吧...
寄件者 拿鐵罐頭
最後也拍了很多,採用的是這張,感覺上比較有層次~為了拍這張照片,還麻煩了兩位大嫂去幫我買了這些罐頭(可惜都不是我愛吃的),真是辛苦妳們了(記得下次買我愛吃的啊~)。
今天結束拍攝,走回公司的路上,遠遠看到豆商的車子來了,而且只要看到他們送咖啡豆過來,那隻可愛的拿鐵也會來。
拿鐵是一隻短毛臘腸狗,為什麼叫做拿鐵?我相信這跟主人的工作絕對有很大的關係,拿鐵是個精力充沛的小狗,也不像平常所見的臘腸那麼胖,全身上下顯得相當精實,而且非常非常的黏主人,對我們倒是也不怕生就是了~是個人見人愛的臘腸犬。(發現到很多臘腸都會取有關咖啡的名字,這是我所知道的第五隻了吧...)
寄件者 拿鐵罐頭
寄件者 拿鐵罐頭
寄件者 拿鐵罐頭
看吧~真的很黏主人吧,把它抱起來就一整個憂鬱的臉,一放下去馬上就衝到主人旁邊要它抱一下...不過這樣也好啦,表示主人也是很照顧它的啦~~
今天雖然一直下著小雨,但是心情出奇意外的好,除了要去日月潭以外,應該就是我在工作上,受到別人的肯定,我想這對我很重要,也是我一直前進的動力,若沒有得到別人的認同,我想我可能早就不再這條路上了,雖然說這條路我慢了很多,我想這差距現在開始可以縮小了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