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人的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睡覺中度過的,那我覺得大部分人的人生,也都在工作中度過自己另外三分之一的人生。

這一切都塵埃落定了,花了幾天的時間,把所有的東西都移到新的公司去,今天也是繼續整理著自己的東西,跟一堆電腦的設定,幾乎是整整一天都是這樣度過了,至於公司的環境,也比自己想像的好很多,很安靜,空氣也很好,重要的是,吃到以前學生時代常吃的便當,沒想到這麼多年下來滋味一點都沒變,但我看到老闆已經花白的頭髮,雖然他戴著帽子,我還是看到鬢角那一蔥花白了,我也看到科系主任,真的是歲月不饒人呢~ 總有一天,我也是會是頭髮花白齒搖的遭老頭。

新公司,很多都是新的,裡面的氣味,也都是新東西的獨有的氣味,我慢慢的習慣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