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他們來這邊之後,公司的氣氛大不如前了,那時候有一種共患難的精神,大家都知道公司都不好做,也知道老闆不好過,但是薪水都沒有一次遲發過,即使年終不好,也沒有什麼福利,也沒關係,在公司工作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但是現在,終於要拱手讓人了。氣氛在也不是以前那樣的氣氛了~

要搬到一個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荒涼地帶,即使那邊都是用最好最新的,但是卻沒有任何一絲期待的心情,也或許是覺得他們什麼都花了,卻沒辦法對我的電腦做最好的更新,不過也沒關係,很多事情都是相對的,他拖到我的工作,我的工作拖到公司,說真的,對誰都沒有好處,光是現在用他們的目錄就一直停在那個階段,因為硬體的關係,我實在沒有辦法可以在往後面做下去,更不用說其他的事情了,現在也只能依照我現有的資源做最好的運用~

剛剛在咖啡教室,老師他們說感覺都不一樣,是的,我也是這麼樣的認為,或許是不習慣,或許是有些人不能過去,或許是老闆不同了,規矩變得死死硬硬的,或許,也有可能沒辦法在座的開心了

但是,這也都是猜測。

不能不否認的是

我們的心情是相當不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